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48  新浪娱乐
《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柳云龙带病出演

《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陪我看电视》上海首演剧照

《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陪我看电视》上海首演剧照

《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陪我看电视》上海首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电视文化中心自2007年6月策划、制作《陪我看电视》,历时一年三个月制作完成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即深圳首演圆满成功后,在国庆节期间移师上海。这部由赖声川(blog)执导的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通过拟人化的电视机 “小宝”的经历,在7个场景中变化,先后在五个家庭中轮转,概括展示了自1980年以来中国普通百姓的生活变迁。全剧基调轻松幽默,不失生活化同时也带有浓郁的赖式风格。在看似轻松的氛围下,几次让观众感动,甚至落泪。

  “表演培训班”

  该剧阵容强大,演员囊括程前(听歌)柳云龙(blog)林依轮(《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听歌 blog)叶童、方芳、张信哲(《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听歌 blog)史可等共25人,制作团队50人,其中叶童、王睿(blog)杨若兮(《陪我看电视》国庆上海首演好评如潮(组图) 听歌 blog)都是初次登上舞台演出。在一台舞台剧中一次动用这么多“新人”,着实让人捏了把冷汗。随着大戏首演的成功,许多人不仅赞叹《陪我看电视》成了 “表演培训班”。

  柳云龙带病出演,依旧魅力四射

  2号上海的首演柳云龙正在生病发烧。据说前一晚他去医院开了很多药吃,就担心自己不能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观和影迷。但是事实证明,柳云龙在上海首演的当晚表现出的是专业的精神。柳云龙本身带有一股强大的气场,每当他出场无论是台上的演员,还是台下的观众都会随着他而动,以至于他的第一段故事演完之后,观众都还沉浸其中,以为故事还没有结束,屏息凝神、不敢打扰,期待他的故事继续发展。最后一场戏他再次出现在台上时,现代、时尚、帅气的“小李”柳云龙让整个舞台,整个剧院的眼光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魅力四射!

  方芳演技精湛,堪为经典中的经典

  方芳的表演获得最多掌声。这位生活在垃圾堆、看似精神不太正常的中年女人常常语出惊人,针砭时弊,不仅痛斥人类污染环境、制造垃圾,甚至提到了“奶粉事件”,表示连奶粉也不能吃了,地球快要完蛋了……而“我说我是教授我就是叫兽——会叫的野兽;我以为我是发明家我就是个发明家——发表声明的专家”、“人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有第二次机会”等金句让让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的同时也产生了众多的共鸣。

  叶童表演可圈可点

  另一个优秀毕业演员当属叶童,说到叶童的演技当然是无话可说。可是这次饰演一个年龄跨度20多年的内地的普通文工团女演员,对一个香港人来说有很大难度。首先,她要说一口普通话,再来,她要了解、表现内地普通人的生活。演出当晚她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王睿、杨若兮、朱芷莹后起之秀

  上海是王睿的老家,所以在上海演出他是格外的认真,他应该是这部大戏进步最快的学生。看着他的表演虽然还有一些青涩,但是感情投入,动作到位。能得到家乡父老的肯定,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看完戏后很多观众都打听戏中唱歌的演员是谁?她们是由杨若兮和朱芷莹分别饰演的小美。伴随着她们的歌声观众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

  上海首演当晚现场观众爆满,剧院不得不在前排加座。制作精美,数量有限的宣传画册在开演前20分钟更被一抢而空。演出从晚上7:30点准时开始,观众会意笑声不断,一直快到11点结束无人中途退场。终场时掌声雷动,全体演员谢幕。大戏在上海站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国庆节过后,《陪我看电视》将赴杭州、贵阳、重庆、成都、南京、武汉等主要城市巡演,最后在2008年12月回到北京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