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理希梦的艺术梦想:将幸福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19  新浪娱乐
芬理希梦的艺术梦想:将幸福进行到底(组图)

众人合影

芬理希梦的艺术梦想:将幸福进行到底(组图)

众人站在画作前

芬理希梦的艺术梦想:将幸福进行到底(组图)

特色展品

芬理希梦的艺术梦想:将幸福进行到底(组图)

艺术展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24日,芬理希梦艺术收藏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3号馆开幕。《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将此次展览活动隆重推荐给大众。全开放的场馆让大众可以免费欣赏到大量世界级艺术大师的珍贵作品。芬理希梦除了举办此次“梦想幸福——芬理希梦艺术收藏展”的版画艺术展之外,还为一直以来推动粉红丝带运动的《时尚健康》捐赠了世界艺术大师劳申伯格的珍贵作品版画《HEALTH》(健康),并将大师亲笔签名的《NATURE》(自然)限量版T恤捐献给中国乳癌基金,以此来支持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此次的展览现场也会有这两个作品的展出。

  随着近几年艺术品收藏市场的不断升温,大师级的原作变得可望而不可及,众多艺术爱好者和收藏者开始对大师的版画作品情有独钟。由于版画作品同样出自大师手笔,具有同样高的观赏价值和艺术研究价值,也被众多艺术品机构及博物馆竞相收藏。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芬理希梦此次带来了世界顶级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罗伯特-劳申伯格、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安藤忠雄等大师的82幅版画作品。“在京城,这样数量众多、集合了如此多顶级艺术家版画作品的艺术展览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表示。

  此次展览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芬理希梦与美术巨匠罗伯特-劳申伯格共同合作的艺术项目“TRIBUTE21”系列的22件版画作品。

  “TRIBUTE 21”是芬理希梦与罗伯特-劳申伯格一直以连接艺术和生活作为主题进行创作的艺术巨匠合作的一项艺术计划。这个艺术计划给这位给美国现代艺术大师带来极大的影响,“TRIBUTE 21”是以“设计幸福的未来生活”作为主题的。

  1994年,劳申伯格以“梦想幸福的未来”作为主题,在“和平”“儿童”“时尚”“自然”“文学”“音乐”“体育”等21个领域,创作了一系列的作品,献给在这些领域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精英,这其中包含着劳申伯格送给21世纪的寄语和期望。

  同时,劳申伯格给了芬理希梦一份意外的惊喜。作为送给合作伙伴的礼物,劳申伯格以芬理希梦的公司理念“幸福”为主题,创作了一幅作品。所以,芬理希梦的劳申伯格版画收藏有22个系列。

  有21套作品赠送给世界上的21个博物馆作为永久保存的收藏品,另外制作了50套限量销售。

  这些版画作品,在世界上只有50个人可以拥有,除此之外,世界上仅有21个一流博物馆收藏,是Felissimo最有价值的收藏品之一。Felissimo为此感到荣耀。

  在这次的展览中,除了“TRIBUTE 21”的22幅主题作品,还有从Felissimo收藏的巨量版画作品中,精选与本次“梦想幸福”主题切合的安迪-沃霍尔,菅井汲,叆呕等国际知名画家的作品和安藤忠雄,磯崎新等顶级建築设计大师的一部分作品,也将出现在本次展会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