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献唱戏剧节 与观众共飚海豚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9:20  新浪娱乐
维塔斯献唱戏剧节与观众共飚海豚音(组图)

装束华丽慑人

维塔斯献唱戏剧节与观众共飚海豚音(组图)

倾力飙高音

维塔斯献唱戏剧节与观众共飚海豚音(组图)

倾情献唱

维塔斯献唱戏剧节与观众共飚海豚音(组图)

与合作歌手热情拥抱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至26日,第31届国际戏剧节在南京隆重进行。该活动是世界戏剧界最大规模的戏剧节日,本届活动邀请了来自亚欧美各大洲的知名艺术团体,与中国本土的演出共同展演,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为中外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中国戏剧走向世界有了突破性发展。

  新浪娱乐前往南京参加此次戏剧节,并做出全方位的报道,将对代表性剧目做出报道与点评。

  维塔斯与歌迷共飚“海豚音”

  维塔斯演唱会是本次国际戏剧节的祝贺演出剧目,18日晚的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被“海豚音”所征服。维塔斯身披黑色金边斗篷头戴面具,在上万观众的呐喊声中犹如帝王般登上舞台。

  演唱会的灯光舞美设计略显简陋,但维塔斯的歌声能够弥补一切的不足。虽然语言不通,但歌迷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每当维塔斯飚起犹如天外来客般的“高音”,都会引发全场的尖叫。维塔斯时而走动时而跳舞,虽然他的身材已经逐渐“发福”,但挑逗性的眼神依然能闪闪放电。

  与维塔斯的其他中国演唱会一样,他在南京也“秀”起了中文,“我爱你们”“你好china”“你们很棒”等简单的几句话每每重复说出,都会博得最热烈的喝彩。演唱会结尾,维塔斯几次假意谢幕离去,但歌迷们均配合地将他留下继续演唱。维塔斯边唱走下台,与歌迷们握手,并带上了一位身着盛装的女观众与其共唱。该女观众明显是事先有所准备,但面对如此场面依然十分紧张,几句唱腔有些不伦不类。维塔斯亲热地拥抱与亲吻这位女观众,让现场气氛出现了高潮。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那熟悉的旋律响起,维塔斯用“高八度”的声音演唱,并邀请观众们共唱。当一曲结束维塔斯谢幕下台后,观众们的呐喊分贝更是增量——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维塔斯的代表作。果然,维塔斯再次降临舞台,结果黑红色围巾,飚起了让其红遍世界的《歌剧2》。在音乐高潮部分,维塔斯甚至把麦克风对准了观众群,明星与观众共飚海豚音,全场达到了沸腾顶点。

  维塔斯的演唱会虽然在内容上与国际戏剧节并不沾边,但却为日益蓬勃发展的南京文化娱乐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色。 杨申/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