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阿依达》做客-Leah觉得音乐非常好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图文:《阿依达》做客-Leah觉得音乐非常好听

音乐剧《阿依达》主演独家做客聊天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近日正在北展剧场进行它在北京的演出,这部经由意大利歌剧改编而来,经摇滚巨星艾尔顿·约翰(听歌)诠释的百老汇音乐剧,以其感天动地的人间真情和震撼人心的音乐赢得了北京观众的热烈响应。成为继《狮子王》、《妈妈咪呀!》之后又一部备受好评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该剧将于11月23日结束在北展剧场的7场演出。11月20日下午,《阿依达》主演Leah和东方百老汇CEO王琛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阿依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