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汉林广发英雄贴 要和观众一起狂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3  新浪娱乐
巩汉林广发英雄贴要和观众一起狂欢(组图)

巩汉林

巩汉林广发英雄贴要和观众一起狂欢(组图)

全家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的23日至28日,如果你碰巧在解放军歌剧院观看贺岁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那么你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台下的你,极有可能会突然被巩汉林请到舞台,和其它演员真刀真枪一起表演。这也是著名喜剧演员巩汉林的“导演处女作”。而请观众和演员一起表演,则是他琢磨了好久的事情。

  和观众一起欢乐

  《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讲的是一段发生在一个草台班子电视剧组里的故事。作品以幽默诙谐的笔触,对影视圈一些有代表性的人和事物,给予了真实的再现。既然是讲电视剧组的故事,里面自然少不了诸如群众演员、娱乐记者等角色,这些演员从哪里找呢?巩汉林决定现学现用,就从看戏的观众中请。为了制造由“意外”带来的喜感,巩汉林承诺绝不找一个托。所有请上的“演员”,必须完全是实打实来看戏的观众。巩汉林希望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能让观众在“参与”中,体会到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欢乐。

  广发英雄(巩汉林广发英雄贴要和观众一起狂欢(组图))

  除了和观众一起欢乐,首次当导演的巩汉林,自然也忘不了和自己一起摸爬滚打了多年的圈中好友。目前他已向黄宏潘长江(听歌)、林永健、范伟(巩汉林广发英雄贴要和观众一起狂欢(组图))等发出英雄贴,邀请他们在12月23日的时候,一起到解放军歌剧院给自己“挑挑刺”。说是挑刺,可朋友们如真有档期当场,巩汉林的心里自然也少不了另外一个“小算盘”,那就是让这些“老哥们”,也在豪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被请到台上客串某一个角色,或是导演、或是演员,甚至是一个场工。相信这些老朋友一定不会嫌角色的大小。至于给不给片酬,巩汉林则乐着说,请他们吃顿饭就够了,至于工钱嘛,还是再议吧!

  一家三口齐上阵

  这部舞台喜剧是巩汉林第一次当导演的作品。在剧中他同时还出演男一号“巩信诚”,一个并不讲诚信的制片主任。他的妻子金珠则出演“金会计”,一个总想替他省钱、为些还背了不少黑锅的剧组会计。为了支持老爸的“处女导”,刚从美国留学归来的儿子巩天阔,也加盟剧组,又是联络演员、又是设计海报,还兼职当司机,什么琐碎的事都要操心。有了儿子当经纪人,巩汉林的确省了很多心。片场很多时候,总能听到巩汉林习惯性的语言:“天阔,潘叔叔到了, 赶紧去北门接”。“天阔,我们的海报设计好了,赶紧去看看小样……”

  笑料不多愿意挨骂

  如果说请观众上台演戏,请老朋友捧场看戏只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那么还有比这些更重要的,就是这部戏的内容。巩汉林说将情景喜剧搬上舞台,这是他从2003年就开始琢磨的事情,因为喜欢做,所以这也是他憋着劲最想做好的事。再说这部剧创作的任何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强强联合。比如剧本是由巩汉林和著名的电视情景喜剧编导英宁联合创作的,演员除了巩汉林、金珠,还有著名的喜剧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王馨悦,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的主演王玉宁,当红的相声演员、CCTV相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付强,话剧《麻花系列》的主演梁超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戏的主题歌《哈哈虫》,是由开创了彩铃无厘头搞笑新纪元的“吾酷”音乐工作室作曲、编配、录制的。综合了以上因素,巩汉林很自信地说,这部舞台喜剧一定可以让观众开开心心到剧场,快快乐乐回到家。如果观众看了不笑,他愿意接受大伙儿最严厉的批评。

  贺岁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

  演出时间:12月23日—12月28日每晚7:30分开始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60号北二环积水潭桥东南角(积水潭地铁站东南出口)

  票价:80, 120, 180, 280, 380, 580, 680,

  购票热线:4007079999 团购热线:65516577

  演员:巩汉林、金珠、王馨悦、王玉宁、付强、梁超、白桦、何军、贾师伟、万宇

  剧情简介:爆笑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详细介绍: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一个电视剧组里的故事。剧中所展现的人物是一群影视圈中的普通人,他们或因追求梦想,或因生活所迫,从四面八方组合在一起,操着南腔北调,为了各自的目的却做着同一件事——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以幽默诙谐的笔触对影视圈里一些有代表性的事和人物,给予了影射和调侃,从中,让我们看到了影视圈里的他们戏里戏外的生活,让观众了解影视圈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