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怕女儿来看戏 笑称新剧少儿不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21  新浪娱乐
丁志诚怕女儿来看戏笑称新剧少儿不宜(组图)

《关系》排练照

丁志诚怕女儿来看戏笑称新剧少儿不宜(组图)

丁志诚梁丹妮饰演夫妻

丁志诚怕女儿来看戏笑称新剧少儿不宜(组图)

丁志诚深情独白

丁志诚怕女儿来看戏笑称新剧少儿不宜(组图)

丁志诚徐菁遥饰演情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话剧《关系》日前正在首都剧场(blog)的排练厅里紧张地排练。该剧是北京人艺在09年的第一部小剧场新戏,将在1月22日首演。主演丁志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关系》的内容属于“少儿不宜”,绝不敢让自己的女儿前来看戏。

  多年来,丁志诚一直从事于影视剧拍摄,很少有人知道,他也是北京人艺的一位舞台剧演员。阔别舞台十多年后,这部由曹禺的女儿万方编剧的话剧《关系》,让丁志诚再度回归。丁志诚称,自己多年没有上舞台,难免感觉一些不适应,需要在未来的排练和演出中磨合。

  《关系》是一部讲述男女婚姻、情感题材的话剧。丁志诚所扮演的是一位中年的报社领导,在剧中将于三位女人发生错综复杂的故事。在结发妻子、常年情人、年轻女友中踌躇徘徊。丁志诚表示,《关系》所表现的是一种社会现象,是一种情感问题。“作为男人,这个角色很困惑,而且占有欲强。他需要各种女人,或者说是各种情感。需要有女人陪他过日子,需要有了解他的女人与他交流,需要有年轻的女孩来让他开心。”丁志诚说,“有朋友来探班,看了这个戏后都觉得和身边的生活很相似。”

  谈到自己的生活,丁志诚坦言自己已然离婚,但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儿。说道女儿,丁志诚显得十分自豪:“我的女儿只有13岁,但是却是一个初三的学生。她上学早,而且上学时跳过级,非常聪明。”当被问“女儿是否来看过他排戏”时,丁志诚连忙说“不行”,笑称因为《关系》的内容有些“少儿不宜”。

  丁志诚说:“其实,如果真看懂了《关系》的内涵也就没事,就怕是她看不懂,只是觉得挺好玩。所以我一直不敢让她来看。”

  目前距离演出仅有一周时间,丁志诚表示自己依然需要时间来熟悉舞台。“过去演影视,那种表演并不适合舞台剧。现在排练中,大家总和我说,一些台词得面对着观众说,可我还是习惯地看着对手说。”丁志诚笑道,“首演那天我肯定会非常紧张!好多朋友都说要来看,就是为了看我在台上紧张得说话结巴。”

  《关系》一剧由北京人艺副院长任鸣担任导演,剧中演员还包括梁丹妮、徐菁遥、王雷等中青年实力演员。该剧将于1月22日至2月中旬演出,春节期间演出不停。用丁志诚的评价来说:“这部戏是一部讲述男女关系的戏,我们是要批判这样的男人,但不同身份、不同关系的观众来看,一定会产生出截然不同的感受。”杨申/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丁志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