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利功夫诗优雅袭蓉 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保利功夫诗优雅袭蓉召开新闻发布会

保利演艺经纪总裁于洋发言

组图:保利功夫诗优雅袭蓉召开新闻发布会

苗帅峰小朋友的金鸡独立

组图:保利功夫诗优雅袭蓉召开新闻发布会

苗帅峰小朋友接受采访

组图:保利功夫诗优雅袭蓉召开新闻发布会

团长李薄麟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欢乐生活,欢喜修行——大型原创舞台巨作功夫诗·《九卷》成都大型演出”即将拉开帷幕。1月16日下午两点,剧组一行在“保利·公园198”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新浪、第一房产等众多媒体出席。

  发布会现场,来自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中的17位演员整齐亮相,并以精彩的“功夫诗”片段表演,赢得到场媒体的热烈掌声。而年龄最小的团员、年仅十岁的苗帅峰小朋友,则成为当日媒体的焦点。在记者的簇拥之下,这个从五岁开始习武,人称“老苗”的小朋友,说起话来憨态可掬。当被记者问道“功夫和功夫诗的区别在哪儿”时,老苗的回答显得相当富有禅意:“以前我是练功夫的,现在我是个演员。”回答完记者的提问之后,老苗小露功夫,一招金鸡独立的经典招式,引得媒体长时间的喝彩与鼓掌。

  据悉,将于1月17日至21日在成都娇子音乐厅连续上演五场的功夫诗·《九卷》,是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耗资百万,倾心打造的功夫类舞台剧,它通过芭蕾、现代舞等舞蹈元素,优雅展现中国功夫的力量与刚强,用演化成诗的功夫,来传达对生活、生命的禅悟。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的总裁于洋先生表示:“首次来蓉演出,希望‘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能通过优雅的姿态与格调,深吻蓉城之灵魂,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蓉城人民带来心灵上的愉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