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抵昆排演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14  云南信息报
张静初抵昆排演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组图)

虽然接机专车并未按时到达,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张静初的好心情

张静初抵昆排演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组图)

一下飞机,张静初就立即给妈妈打话报平安

  黑色小外套,咖啡色蓬松短裙、配以黑色铅笔裤,脚踩深色高跟鞋,戴着时尚墨镜,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拎着精致手包……

  昨晚6:10,影坛当红明星张静初为了排演即将于情人节期间在昆明上映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提前从北京飞抵昆明。由于接待专车未按时赶到,张静初便搭乘记者的车前往其下榻的酒店,并接受了采访。

  回酒店:搭乘记者“顺风车”

  昨天,当星味十足的张静初一现身机场,就聚焦了所有镜头,就连见多识广的空姐们看到她,也都围过来找她签名合影。走出机场大厅后,虽然静初并没看到接待专车,但这丝毫没影响到她的心情。与记者寒暄几句后,张静初表示想乘坐的士前往酒店,但因为暮色已深,加上机场外的出租车已排起了长龙,于是记者便建议她乘坐其车前往酒店,亲和的静初欣然答应。

  一路上,张静初由衷地感慨昆明的气候太好,随后便将黑色外套脱掉。她开心地说自己对云南的印象特别深,并称如果没有遇见记者,她便打算一个人去吃米线,到翠湖看海鸥,怎么随便怎么溜达,“我拍了那么多戏,最开心的还是在红河拍《花腰新娘》,当地的人特别淳朴,因为培养出了很深的感情,离开时我们都哭了。”

  谈妈妈:想带她去欧洲旅游

  在机场,记者发现刚下飞机的张静初一直在讲电话。采访中,她愉快地说是打给妈妈报平安的,“我是一个特别‘疯’的女孩,而且平时飞来飞去的,所以每次下了飞机都要跟妈妈报平安。”她还表示,原本是想带妈妈一起来昆明玩的,但由于妈妈的工作没有交接好,只好作罢。

  说起妈妈,张静初显得异常兴奋,她说前段时间刚带妈妈去澳洲玩了一圈,并感叹地说带妈妈出去玩的感觉很不一样,“以前都是妈妈带我出去玩,一般是我说妈妈给我买这个吧,而现在却说‘妈,我给你买这个吧’,有种自己长大了的感觉。”最后她还表示,最想带妈妈去欧洲旅游,法国、意大利都是自己喜欢的地方。

  情人节:想和爱人吃烛光晚餐

  2009年2月14日,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昆明首场演出,张静初注定要在剧组度过这个情人节,但她表示这依然浪漫。问起她希望得到怎样的情人节礼物,静初说希望收到玫瑰和巧克力。而问及她心目中什么样的情人节才是最浪漫的,张静初双手放在胸前,想了想,一脸憧憬地说,“情人节我最想和爱人过,而且一定要有烛光晚餐,旁边放着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什么话都不用说,只要静静地望着对方……哇!好温馨、好浪漫啊。”向往之情溢于言表。

  张静初在谈话时多次提到巧克力,记者以为巧克力是她的最爱,可是她却否认了这样的看法,“其实我不是喜欢吃巧克力,而是喜欢看它的包装,很漂亮,很精致。”记者问及不喜欢吃巧克力是否因为怕胖的缘故,她笑着点了点头。

  聊话剧:为了《陪》剧放弃柏林影展

  说起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张静初侃侃而谈,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该剧,甚至为了排演该剧放弃柏林影展。静初介绍自己在深圳看到演出后,很喜欢,“看完这部剧之后我很兴奋,便找导演谈想参演,导演最终答应了我,然而不巧的是演出刚好和柏林影展冲突了,因为很少能遇到这么好看的剧,所以没办法我只好放弃柏林影展了。”

  张静初进《陪我看电视》剧组,顶替的是叶童的角色,说起两个人对话剧中同一个角色的不同诠释,她很认真地说,每个演员演同一个角色都不会相同,“叶童演的比较活泼、可爱,而我演的则比较安静。不过,我和大家在剧组是很疯的,大家一起抢妆,很好玩。”说起《陪我看电视》的演出经历,她动情地表示,最开心的是听到观众的笑声,希望大家走出剧场的时候都是笑着的。

  摄影:本报记者 金伟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