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操场》将揭面纱 受文艺界各方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话剧《操场》将揭面纱受文艺界各方关注(组图)

《操场》宣传图

话剧《操场》将揭面纱受文艺界各方关注(组图)

《操场》剧照

  由邹静之编剧,徐昂执导,龙马社出品的话剧《操场》将在本月26号首都剧场隆重演出。《操场》讲述的是一个大学教师在对待自己事业和爱情中反做的思辩和有关内心困惑的戏。

  这部话剧自开始排练以来就倍受文艺界各方的关注,编剧邹静之称这是自己历时最久的一部话剧剧本,用了四年的时间注入心血完成了它,这不仅没有让商业气息掩盖掉这部话剧的内在,还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多的想关注这台盖着神秘面纱的话剧。

  目前,《操场》正在进入连排阶段,经过前期的预热和酝酿,也将在本月26号首都剧场揭开面纱,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