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版时尚题材话剧 张峻宁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45  新浪娱乐
明星版时尚题材话剧张峻宁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时尚耀中国》海报

明星版时尚题材话剧张峻宁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张峻宁《时尚耀中国》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首部时尚题材的话剧《时尚耀中国》将于3月12日在保利剧院首演。该剧不仅有张峻宁、闫勤等专业演员,还有知名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三大当家花旦——LINDA、王婧、李斯羽,给全剧平添了看点。 

  《时尚耀中国》由在话剧界颇有影响的大鬼兵团创作并导演,《幸福中国》《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均是该创作团队作品,颇受欢迎。大鬼兵团表示,创作这部戏的目的是为了在话剧表演结束后,大家更关注中国设计师,“更深地了解时尚,关注中国本土设计”。 

  在问到出演电视剧和话剧有什么不同时,张峻宁表示:“话剧更需要舞台上的交流,包括与对手的配合,我觉得这次让我学了很多东西,表演需要更多深层的认识。而电视剧主要是通过导演的把握控制节奏,镜头处理。宏观来说是导演想法,话剧就如同现场直播,基本是靠演员来像导演一样控制戏的节奏,通过演员们的表演,让戏从头到尾跌宕起伏。”

  因主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而被观众熟悉的张峻宁,在《时尚耀中国》担纲男一号杨晓德,他本是时尚杂志社最底层的助理,在与杂志社前台郝云云(王婧饰)的无厘头合作后,阴差阳错接任主编。国外归来的另一时尚杂志副主编LINDA(LINDA饰)也成为时尚杂志社的另一主力,她暗中误导杨晓德,让他成为杂志社的笑柄。经历了笑料百出的尴尬和挫折后,杨晓德认识到自己把时尚圈想象得太肤浅,决定从头做起,慢慢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张峻宁第一次演话剧是全剧最大的看点。 

  据了解,话剧不仅搞笑、时尚,从剧本设计到演员服装设计,都将时尚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在大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顶级的服装秀,让观众获得视觉上的享受。模特出身的LINDA和李斯羽将在戏中对时尚华服进行完美诠释。王婧认为,话剧不仅让模特说话,更让服装说话,这次的多重跨界,让大众在欣赏故事的同时欣赏到时装设计的魅力。(许青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