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演出大秀服装 亲自推广自创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0  新浪娱乐
郭德纲演出大秀服装亲自推广自创品牌(组图)

郭德纲和于谦

郭德纲演出大秀服装亲自推广自创品牌(组图)

郭德纲的表演惟妙惟肖

郭德纲演出大秀服装亲自推广自创品牌(组图)

何云伟、李菁

郭德纲演出大秀服装亲自推广自创品牌(组图)

群口相声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开始做服装生意了!”这一消息自去年开始传出。2月26日,正值“二月二龙抬头”,北展剧场内上演了德云社的演出。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郭德纲让自己的服装品牌“德云华服”正式与观众们见面。

  “德云华服”是德云社的服装产业,主在制作演出服装与新式唐装、礼服等。从新服装上看,均是以中式服装为基础,在上衣的不同位置绣上图案,以云朵为主,犹如“德云社标志”。当晚的每位相声演员均身着新设计的新衣登台,在节目中也多次提及“今天穿的可是新衣服”等内容,颇似自己为自己做广告。

  当晚演出,郭德纲和于谦表演了三个“大活”,包括《你压力大吗》这一最新作品,并在观众们的要求下返场数次,着实卖了不少力气。除了表演之外,郭德纲在结尾郑重向观众们推出自家服装,并称在建外soho有展示。

  郭德纲说:“其实相声演出每年很多,在外面做也是做,后来就说干脆自己做吧。现在服装厂就在南五环,您要想做衣服可以来找我了。” 杨申/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