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松拓也首次尝试舞台剧 即将赴东京排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17  新浪娱乐
小松拓也首次尝试舞台剧即将赴东京排练(组图)

小松拓也

小松拓也首次尝试舞台剧即将赴东京排练(组图)

小松拓也帅气

  新浪娱乐讯 环球天韵艺人小松拓也的名字近日出现在舞台剧《名残》的官网上,小松拓也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歌手、主持人的身份被观众所熟悉,从未涉猎过舞台剧。当小松拓也得知即将出演《名残》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高兴,因为小松拓也自从签约环球天韵一来,就一直坚持在上表演课,希望有一天可以参演戏剧类的演出。所以此次正是圆了小松拓也的一个心愿。

  据悉,小松拓也5月份即将赴东京参加舞台剧的排练,而当问到小松拓也会出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小松拓也表示目前还没有和剧组的人员接洽,不过他希望可以演一些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比如坏人这些的。小松的首次舞台剧会出演什么角色,小松会有什么样子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