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话剧首演遭意外 鼻青脸肿也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
张峻宁话剧首演遭意外鼻青脸肿也时尚(组图)

《时尚耀中国》海报

张峻宁话剧首演遭意外鼻青脸肿也时尚(组图)

《时尚耀中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锐点睿广告有限公司、著名时尚刊物《达人志men’s uno》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时尚题材话剧《时尚耀中国》昨晚在保利剧院首演。主演张峻宁和闫勤、王靖、李斯羽、LINDA几位美女除了制造时尚潮流外,还以无厘头的搞笑人物出场。而此次的首场演出,却是张峻宁的带伤演出。

  晚上19:30演出正式开始时,舞台的布置和演员的服装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八、九成的上座率更是扳回近段时间话剧演出的低迷状态。不少观众在看完话剧后都给出80分以上的评价,他们表示话剧《时尚耀中国》确实看到脱下“时尚偶像”和“岩男郎”外衣下的张峻宁的另外一面。而也正是因为张峻宁非本色的出演,更加肯定了他的演技与实力。作为主演的张峻宁,演出服装更是由中国最顶级的设计师量身定做,当首次在舞台上向大家曝光时,设计师也惊叹张峻宁的外貌与身材都是一个最完美的“时尚衣架”,所以看到自己设计的作品呈现在峻宁身上时,也觉得自己设计得到最完美的展现。压轴出场的服装秀,更让观众看到了中国本土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虽然中国的时尚与设计还在发展阶段,但是仍然看到了中国设计师的进步和成绩。于是,之前并未被大家重视“服装秀”也是本话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演出结束后记者了解到,首演前一天主演张峻宁在彩排过程中意外被道具误伤。在下午记者的探班时发现张峻宁还在一边与其他演员走位一边用冰包冷敷。在晚上首演前张峻宁的鼻子和眼睛依然在淤青和发肿,化妆师为了遮住淤青和受伤的痕迹也只能“下毒手”在伤口上下了功夫。但是从现场观众的评价来看,张峻宁的受伤似乎也并未对晚上的演出有很大影响,据悉,《时尚耀中国》还将于今日到15日连续演出3天,在3月14日还特别设定白色情人节专场,也为每日忙碌上班族打造一个时尚、快乐放松的周末假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