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公演一周 索妮王珞丹到场祝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35  新浪娱乐
《谁爱谁》公演一周索妮王珞丹到场祝贺(组图)

王珞丹在签名板上留念

《谁爱谁》公演一周索妮王珞丹到场祝贺(组图)

索妮在签名板上留念

《谁爱谁》公演一周索妮王珞丹到场祝贺(组图)

主创和嘉宾合影

《谁爱谁》公演一周索妮王珞丹到场祝贺(组图)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话剧《谁爱谁,爱谁谁》自3月24日再度“轮舞”北京已公演一周。昨日,光线的当家花旦索妮和国内人气女演员《奋斗》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也走进了剧场,和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昨日,索妮、王珞丹突然到访剧场,引起观众的很大兴趣,并且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此剧。两位明星好友对该剧赞不绝口。对于本土制作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和上座率大加赞赏,光线当家花旦索妮认为该剧除了轻松的欢笑外还给大家带去很多感动,几段感情故事让她很感动,是一部很值得大家去欣赏的话剧。王珞丹更是看到动容处眼眶泛红,表示在该剧中获得了很多的共鸣和思索。两位明星在演出结束后亲切地和演员们交流,对于该剧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表示祝贺。据悉未来的几周还有更多观众熟悉的明星到场祝贺,支持本土的优质话剧。

  《谁爱谁,爱谁谁》是在2008年京、深演出市场异军突起,并创造09年上海小剧场话剧票房神话的人气话剧。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名著《轮舞》,曾在去年入选腾讯星光大典舞台剧单元并被新浪评为“2008优秀小剧场类话剧”的小剧场先锋话剧作品。该剧以笑中含泪的故事情节、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错综的人物关系、夸张有度的形体表演,在京、深两地获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骄人成绩,受到不同年龄观众的喜欢,并被主流媒体誉为“票房口碑双赢”的小剧场话剧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爱谁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