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热捧《真实的谎言》 TNT剧场爆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10  新浪娱乐
明星热捧《真实的谎言》TNT剧场爆满(组图)

《真实的谎言》剧照

明星热捧《真实的谎言》TNT剧场爆满(组图)

小柯前往捧场

  新浪娱乐讯 话剧《真实的谎言》4月16日已在朝阳9剧场上演,很多观众前往观看,周二(4月21日)更是出现了小剧场难得一见的座无虚席的场面。由于艺术监制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著名演员关凌、著名音乐人小柯、高晓松等都来捧场,据悉,演出期间还会有更多明星前往捧场。

  动人的原创音乐,精致的视觉效果,演员到位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在观看完话剧之后都对女主角千千的一段话记忆深刻:“我从小就梦想着结婚的时候,可以穿上最美的婚纱,躺在竹筏上,河水很清很清,无论竹筏飘到哪里,靠岸的时候会有个人在岸边等我。”这是女主角千千向她深爱的麦扬表达的两次梦想,触动了很多人的心。

  虽然话剧围绕艺术品炒作而展开,但剧中充满谎言的爱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却引发了网友们对爱情大讨论。有网友说:“我从话剧中总结出了10条恋爱规则,别没事儿两个人就许个“一辈子的”承诺、爱情是两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等等。”也有网友说:“面对物欲横流的社会,对于爱情,是会做千千还是英子?可以不用像英子那么极端,也不会有千千那样的单纯,只是简简单单的爱就好了,最近看了好多话剧,看得自己都反应不过来现实是怎样的,总是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游走,对于爱情一直在思索着到底是怎样,未果。”

  你看过加尔坦河的月光么?对于这部话剧,有网友说,不同于简单的引人发笑的戏,有很多是在观看之后才会有的体会,而引发人的思考,从小剧场独特的观演关系引起观众的共鸣正是我们剧社所追求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真实的谎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