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烂多媒体支起《北京传说》魔幻太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绚烂多媒体支起《北京传说》魔幻太空(组图)

辉煌之城

绚烂多媒体支起《北京传说》魔幻太空(组图)

水分子的聚合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六一,水立方将迎来儿童剧《北京传说》的演出。作为在水立方上演的首部儿童剧,创作团队试图用绚烂的多媒体串起一个“魔幻太空”。

  据多媒体设计者艾可透露,演出时投影幕布从水底升至空中,投影区域有时也会是舞台布景的一部分,不但是投射影像,它的出现与消失也是根据剧情。此外,还将通过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影像特效等多媒体技术渲染舞台气氛,参营造出“水魔方”、“水分子的世界”、“辉煌之城”、“被吸干的水世界”、“八臂哪吒城”、“月球太空”、“水立方流出的泡泡”等各种炫酷、奇幻的视觉感受,让孩子们置身魔幻世界。据介绍,演出中的多媒体特技长达90分钟,其中,开场、剧中、尾声,共三段5分钟动画短片起到叙事作用。还将展示一段关于《北京“八臂哪吒城”的传说》动画品。

  “我们在多媒体方面下了苦功”总导演陈蔚说:“六一节,这里就是‘水魔方’,天上、地上、水里,走着的、跑着的、飞着的,让你看得眼花缭乱。泳池上空会设置很多升降设备和威亚,剧中的烈龙也会依靠威亚腾空飞舞。”

  据悉,该剧现已进入了排练阶段,音乐和剧本创作都已经完成,演员们正在紧张的对词、试唱。多方的努力期待创作出精品,六一期间《北京传说》将在水立方接受观众的检验。

  大型广场儿童剧《北京传说》

  创作团队:

  总导演:陈蔚(中国著名导演,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获得者)

  艺术顾问:帕帕约安努(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

  舞美顾问:马克·菲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总设计)

  演出时间:5月28日——6月1日(5月28日-30日为端午节小长假)

  演出地点:水立方

  票价:VIP  580  380  280  180  80  30元

  亲子套票 600元(380元 * 2张)

  家庭套票700元(280元 * 3张)

  中演票务通订票电话:4008183333 64068888

  儿艺票务中心:6403284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传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