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好男儿版即将亮相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38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好男儿版即将亮相上海(组图)

本剧北京剧组偷偷备下的爆笑新桥段,给了导演郭郭意外的惊喜

《办公室有鬼2》好男儿版即将亮相上海(组图)

钟凯、魏斌在该剧上海版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导演郭郭吃下定心丸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31日,曾在全国热演百场的“都市职场第一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将登陆东方先锋剧场,“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将带领上班族玩high剧场,同期,“好男儿”钟凯、魏斌等主演的该剧上海版将亮相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日前,该剧导演、编剧兼制作人郭郭在两地演出均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候,“丢下”北京剧组赴沪检验“好男儿”,对此,早与她有较深默契的北京剧组并无怨言,反偷偷备下爆笑新桥段,并在她昨日匆匆回京时奉上,以特别方式为她“接风”。

  在导演赴沪检验“好男儿”期间,北京剧组的排练方式是与郭郭随时“保持通话”,于是该剧上海的排练场上,时常会看到郭郭一边被现场“好男儿”精彩的表演逗得捧腹,一边大笑于电话那端传来的爆笑桥段,无意间令“草根”与“明星”阵容“面对面”展开PK。而回京之后,郭郭更惊喜地发现北京剧组竟暗藏了一些更爆笑的桥段,热播剧《潜伏》、新闻热点“猪流感”、以及白领当中流行的“什锦八宝饭”等元素层出不穷,“抠门老板”田雷与“搞笑死神”赵梓冲合作更加的天衣无缝。原本还有些微担心会顾此失彼的郭郭松了一口气,之后,她与剧组同仁又仔细将这些全新桥段及与观众的互动方式琢磨敲定,只等白领朋友一周后亲临剧场检验、参与。

  郭郭在上海时,与魏斌、钟凯及该剧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展开过多次交流,其中不乏为敲定某个细节争得面红耳赤的场面。上周日,魏斌、钟凯与其他演员排练一场戏时,几句“京派幽默”的台词成了上海演员“绊脚石”,郭郭在恶补了“海派清口”“滑稽戏”等海派幽默方式后,几经周折终于使爆笑桥段移植成功。诸如此类事情令魏斌、钟凯特别感动,称导演在细节上的较真给了他们更多演出的信心,他们会将最好的状态放在舞台上,为上班族送去快乐。郭郭也在与“好男儿”的一周接触中看到他们的努力和进步,吃下定心丸。

  “办公室有鬼”系列制作方泛剧场友情提示上班族,目前该剧京沪二地的终极PK将在下周全面打响,票房销售异常火爆,若想早日被剧组精心准备的全新桥段逗乐、参与到好玩的互动游戏中,须速速拨打“泛剧场”的订票专线。

  “1000万人的寂寞城市中,这一晚,你将笑着,与300位同族约会……”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导演:郭郭   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办公室有鬼”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北京版

  主要演员:“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

  周铁男 李柚 张梅斯 刘晓雪 吴敏 陈彩璇

  特别客串:“红楼宝玉”车缙 “唱作达人”舒克(李睿超)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31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团体票订票电话:13801384252

  上海版

  主要演员:“好男儿”钟凯、魏斌等

  演出时间:2009年5月5日-5月31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市安福路288号)

  订票电话:021-62480309 、6248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