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互动环节全面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45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互动环节全面升级(组图)

本剧本轮演出时,将会有更多更有意思的互动游戏出现在现场

《办公室有鬼2》互动环节全面升级(组图)

网友将自己设想成张小盒的同事,经历了难忘的一夜

  新浪娱乐讯 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将于5月6日~31日登陆东方先锋剧场,展开4个月内在京城的第三度演出。上轮演出期间,探班互助、观众编写剧情、剧场团队游戏等活动便得到广大白领朋友的积极响应并获好评,而本轮演出时的互动环节将会全面升级。

  日前,本剧剧组启动了“分镜头编写职场小故事”、“show恩爱‘双’赢戏票”、“征集英语达人”等活动,形式更加新鲜好玩,内容也更贴近上班族的生活。参与其中“分镜头编写职场小故事”活动时,上班族可以每天在职场中遭遇的种种?事、喜事、愁事、呆事、雷事等为题,用影视剧截图、自拍照片、漫画等作分镜头,自由编写人在职场的酸甜苦辣,不但展现编剧才华,还能赢得珍贵戏票及限量版小礼品。由于体裁不受限制,又能将人在职场中感受到的温暖分享、郁闷宣泄,该活动得到了许多上班族朋友的积极响应。

  网友“照片男”因坐在公司电话机旁几乎成“接线员”而不爽,用漫画编写了某次分别用“XX、帅锅、法克鱿”称谓才喊来某同事听电话的?事;网友“栗子ke”用电视剧《丑女无敌》的雷人剧照及其它图片道出了职场新人的身不由己;网友“豆瓣”则分享了一段甜蜜爱情故事;而张小盒漫画的忠实粉丝“龟龟乌拉拉”,则将自己变身张小盒的同事,道出了上班族加班熬夜的辛苦。对此,该剧导演、编剧兼制作人郭郭介绍,剧组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帮上班族找回工作的快乐和信心,而在现场,白领朋友还可参与到剧组精心准备的诸多互动游戏中来,收获更多快乐。

  该活动将截止到5月6日,“泛剧场”拥有最终解释权。另据“泛剧场”介绍,目前该剧京沪二地的终极PK将在下周全面打响,票房销售异常火爆的情况下,上班族若想早日与该剧亲密接触,须速速拨打“泛剧场”的订票专线。

  “1000万人的寂寞城市中,这一晚,你将笑着,与300位同族约会……”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导演:郭郭   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办公室有鬼”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北京版

  主要演员:“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

  周铁男 李柚 张梅斯 刘晓雪 吴敏 陈彩璇

  特别客串:“红楼宝玉”车缙 “唱作达人”舒克(李睿超)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31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团体票订票电话:13801384252

  上海版

  主要演员:“好男儿”钟凯、魏斌等

  演出时间:2009年5月5日-5月31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市安福路288号)

  订票电话:021-62480309 、6248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