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回归话剧舞台 本色诠释经典《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8:59  新浪娱乐
袁泉回归话剧舞台本色诠释经典《简爱》(组图)

袁泉現身大剧院

袁泉回归话剧舞台本色诠释经典《简爱》(组图)

香槟塔庆祝

袁泉回归话剧舞台本色诠释经典《简爱》(组图)

主创举杯

  昨日(5月4日)下午,有着“话剧公主”之誉的博纳英龙当家花旦袁泉现身国家大剧院,出席了

  话剧版《简·爱》的发布会。简单的白色大摆衬衫,休闲的黑色牛仔裤,一双帆布鞋。袁泉抛开华美外衣,本色奔向《简·爱》。

  话剧《简·爱》由国家大剧院出品,并联合国家话剧院共同制作,袁泉和“百老汇第一华裔”王洛勇将演绎一段百余年来历久弥新、堪称梦想典范的忘年恋情。

  从孟京辉的《琥珀》到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袁泉不仅是影视歌“三栖”的当红人气偶像,更是一直心向舞台、超凡脱俗的“话剧公主”。此次话剧《简·爱》中,袁泉将挑战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第一女主角简爱,无疑成为该剧极为诱人的一大看点。

  该剧导演王晓鹰在发布会当日直言:袁泉无论外形或是气质,都有一种淡淡的古典美。这种感觉将为简爱带来一种更加独特的魅力。加之袁泉细腻精致的表演,令人无法不期待她塑造的简爱。

  对于能够出演简爱这一角色,袁泉本人也无不欣喜:“她(简爱)是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女孩子的精神偶像,能够有机会和这部自己从小就十分喜爱的作品以这种形式近距离接触一次,我很幸运。”

  据袁泉透露,这部作品直至今日她仍会经常拿出来翻读,在她看来,不论是原著的内容还是这个人物的内心,都有着需要深刻去理解的细腻和坚持,也正是因此,袁泉更希望可以在诠释简爱的过程中融入自己的理解感受,得以更接近这个无数女孩所向往的梦想典范。

  此次和自己很钦佩的王洛勇老师合作,也令袁泉很是期待。“以前曾在百老汇看过王洛勇老师的《西贡小姐》,我被震撼住了,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有实力的前辈。”袁泉如是说。

  据悉,《简·爱》将于6月19日至6月28日在大剧院戏剧场连演十场,现在这部话剧已经进入排练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