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邀周迅观看话剧《真实的谎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陈嘉上邀周迅观看话剧《真实的谎言》(组图)

陈嘉上

陈嘉上邀周迅观看话剧《真实的谎言》(组图)

周迅和演员们

陈嘉上邀周迅观看话剧《真实的谎言》(组图)

话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晚,话剧《真实的谎言》可谓星光璀璨,陈嘉上导演向曾经在电影《画皮》中合作的演员周迅发出了观看话剧的邀请,当日电视剧《双面胶》主演蒲松岩也受邀前往,话剧《真实的谎言》的老朋友高艺鑫导演也出现在现场。

  由于周迅当日参加“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没能到达话剧现场,但话剧结束后,和陈嘉上导演一起讨论话剧的剧组成员还是见到了赶回北京的周迅,周迅表示很遗憾没能到话剧现场和陈导一起观看话剧,演员们再次向周迅发出邀请,希望周迅有时间能够前往观剧,提出宝贵建议。

  当晚演出结束后,问起陈嘉上导演再次观剧的感受,陈导说:“调整的蛮好的,我很担心演这么多场,会不会已经这个事情没有感觉了,还是蛮好的。这次我还看到有空位,要是把空位填满就更好了,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努力。”

  演员涂松岩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专业演员,在观看完话剧后也发表了自己的很多感受。涂松岩说:“体裁非常好,作为小剧场来说,是很有新意的戏。我是一个演员,从表演角度来讲一下。可能它需要一些,在某些关键的转折点上放大。”

  据悉,8月24日至9月13日,话剧《真实的谎言》将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通过演员们的不断努力,身边这些专家的不断点评,那时话剧《真实的谎言》一定会更加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嘉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