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创出首部联动话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42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创出首部联动话剧(组图)

爆笑桥段将令上班族high翻剧场

《办公室有鬼》创出首部联动话剧(组图)

本剧北京版今日正式闹“鬼”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6日),曾在全国热演百场的“都市职场第一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将正式登陆东方先锋剧场,与昨日已经在上海开演的同一部剧目南北呼应,创出国内首部异地联动话剧。

  笔者昨日在“办公室有鬼”系列制作方“泛剧场”的票务工作室采访时得知,该剧京沪两版开票至今票房成绩均一路飘红,异地联动造成的巨大声势使本剧的影响力大有1+1>2的趋势。

  据悉,该剧自去年首演以来,在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已经接待了数万名观众,票房已达七位数,演出密度更是达到了平均两天半一场,在小剧场领域里,无疑是一匹黑马。而从今天正式打响的“京沪PK战”来看,更证明该剧在全国的巨大影响力。

  据该剧的出品人老象介绍说,《办公室有鬼》作为“泛剧场”主打的小剧场品牌,所有环节都是针对以上班族为主流的观众设计的,因此,从推出之际,就获得了主打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剧目的亲和力、互动感以及“与时俱进”的话题感更让观众觉得这一部上班族观众的“娘家戏”。这次推出“京沪联动话剧”模式,是泛剧场酝酿已久的,之所以在演出百场之后才正式“上线”,主要是为了更大限度地保证演出和推广制作的质量。

  据介绍,《办公室有鬼》这次推出的“联动话剧”,由导演亲自把关两地的创作、两地共同宣传推广、同期同时同规模剧场上演、同样等级的明星阵容、实时互动调整的演出桥段……以上均成为《办公室有鬼》与其他异地版权合作的话剧最本质的区别,也成为纯度最高的闪光点。

  笔者在该剧制作方“泛剧场”采访的一个小时内,就遇到数位订票观众,订票电话更是络绎不绝。对此,工作人员称,该剧前两轮演出时树立了优良口碑,观众念念不忘剧中的爆笑桥段及好玩的互动游戏,听说本轮演出融入了“猪流感”、热播剧《潜伏》等诸多新元素,都迫不及待地想来剧场检验。更有团队管理者,得知该剧励志、能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特点,专程购票带领同事们一起来看。

  据悉,该剧北京版首演的门票已经告急,昨日亮相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上海版票房也是大卖,演出仅过一场便成沪上流行话题,京沪两地的PK大战从今日全面打响,并将在业内外的关注中一直互相“叫板”到本月31日。

  “1000万人的寂寞城市中,这一晚,你将笑着,与300位同族约会……”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导演:郭郭   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办公室有鬼”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北京版

  主要演员:“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

  周铁男 李柚 张梅斯 刘晓雪 吴敏 陈彩璇

  特别客串:“红楼宝玉”车缙 “唱作达人”舒克(李睿超)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31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团体票订票电话:1380138425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