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女争锋第Ⅱ季” 绍兴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2:48  新浪娱乐
“越女争锋第Ⅱ季”绍兴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越女争锋第Ⅱ季选手接受点评

“越女争锋第Ⅱ季”绍兴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越女争锋第Ⅱ季主持人

“越女争锋第Ⅱ季”绍兴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越女争锋第Ⅱ季评委

“越女争锋第Ⅱ季”绍兴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越女争锋第Ⅱ季”绍兴赛区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7、18日,绍兴沈园热闹非凡,来自绍兴地区各个专业院团的青年越剧演员们齐聚一堂,“越女争锋第Ⅱ季”海选的第一场比赛拉开帷幕。

  此次海选,绍兴市小百花越剧团、嵊州市越剧团、诸暨市越剧团、绍兴市艺校等专业越剧团体都派出主力参赛。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了白热化的竞争态势。大赛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杨小青老师说:“这次绍兴赛区的选手水平比第一届高出了许多,比赛第一天,我们就发出了5张直接晋级卡”。

  出乎意料的是,此次海选吸引了大量越剧票友的关注,上至74岁的阿婆,下至11岁的小学生,都要求唱一段。为满足大家的表演欲望,临时增加了“票友”专场。由此可见绍兴地区的越剧群众基础的深厚。

  “越女争锋第Ⅱ季”是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越剧大赛,旨在推进越剧事业的发展,打造新一代越剧“金童玉女”,大赛覆盖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四省(市),赛事规模及影响力较2006年的“越女争锋”有大幅度提升。

  绍兴地区的海选于5月18日结束,共有9名选手获得直接晋级卡。与此同时,宁波、杭州等各个赛点的选手也都在紧张的准备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