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弄臣》国家大剧院6月18日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53  新浪娱乐

歌剧《弄臣》国家大剧院6月18日上演(组图)

指挥多纳托-兰采蒂

歌剧《弄臣》国家大剧院6月18日上演(组图)

德西蕾-兰卡托

歌剧《弄臣》国家大剧院6月18日上演(组图)

里欧-奴奇

歌剧《弄臣》国家大剧院6月18日上演(组图)

弗朗西斯科-德穆罗

  新浪娱乐讯 威尔第歌剧《弄臣》,将于6月18至2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6月15日下午,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帕尔玛皇家歌剧院总经理兼艺术总监马乌罗·梅里、舞美总监保罗·卡朗基尼、指挥多纳托·兰采蒂以及将在首场演出中亮相的三位主演在国家大剧院与北京媒体见面。

  领略过凤凰歌剧院新版《蝴蝶夫人》的“简洁深刻”,国家大剧院首届歌剧节上又一部风格迥异的重磅作品也将“马不停蹄”接连亮相——由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的威尔第歌剧《弄臣》,将在6月18至21日带来四场演出,“毫不缩水”的呈现传统意大利歌剧的经典魅力。

  此番上演的歌剧《弄臣》,由国家大剧院与帕尔玛皇家歌剧院联合制作而成,所有的舞美、道具及服装全部由帕尔玛“授权指导”,国家大剧院“忠实”完成全部制作。梅里先生说:“所有艺术家及工作人员都以高度的专业、严谨与热情对待这次演出,与国家大剧院的合作更是十分愉快的过程。”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则表示,将更多的歌剧珍品介绍给中国观众,是大剧院的目标和职责所在,“正是对歌剧的珍视和高水准的艺术追求,将东西方两个剧院紧密连接在一起,促成了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

  邓一江院长还透露,这次“首航”之后,帕尔玛皇家歌剧院剧将成为大剧院的“常客”,双方有意签署协议,陆续开展更多合作。届时,中国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享受到更多来自“威尔第圣城”原汁原味的歌剧魅力。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弄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