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玩起二人转 搭档宋小宝获赵本山首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SARA玩起二人转搭档宋小宝获赵本山首肯(组图)

SARA练习二人转

SARA玩起二人转搭档宋小宝获赵本山首肯(组图)

SARA搭档宋小宝

SARA玩起二人转搭档宋小宝获赵本山首肯(组图)

SARA和二人转男旦小飞龙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媚眼天使”SARA日前参加由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联合打造的娱乐互动节目《明星转起来》,成为首位受邀的非中国籍艺人。最终SARA与著名二人转演员宋小宝搭档,在赵本山老师亲临现场的情况下勇夺全场人气奖以及观众短信投票第一名。

  SARA表示,因为以前从未接触过二人转,所以觉得非常新奇。但因为二人转不仅需要唱,还要练习手绢、秧歌等才艺,而且排练只有半天的时间,所以感觉有些辛苦。虽然是现学现卖,但SARA出众的语言天分却让人佩服不已,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手绢、秧歌也表演得有板有眼,让其他到场嘉宾也不得不佩服这个来自韩国的女孩,赵老师也不禁夸赞SARA的聪明伶俐。

  SARA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非常喜欢赵老师的作品,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赵老师的作品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