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魔戒”当绣球 北京城大寻真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38  新浪娱乐
刘谦“魔戒”当绣球北京城大寻真爱(组图)

刘谦

刘谦“魔戒”当绣球北京城大寻真爱(组图)

刘谦

  新浪娱乐讯 2009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即将于本月底24、2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揭开神秘的面纱。目前正在为首都北京魔术专场闭关修炼的刘谦,曝出了一个对于北京观众的重磅喜讯:他将挑选一枚“魔戒”赠送给到场观众。

  熟悉刘谦的观众不难发现,刘谦与戒指有着不解之缘:春晚的一炮而红,刘谦所变的魔术就是将主持人董卿的戒指变进一枚鸡蛋当中。同样在刘谦的各种演出、电视节目当中,利用戒指作为道具,创造匪夷所思奇幻效果的魔术比比皆是。而细心的观众更是早就注意到,戒指已经成为刘谦的一个标志,无论日常生活还是舞台表演,刘谦经常会佩戴着或造型奇异或“魔力无边”的戒指,令人不禁联想起享誉全球的电影大片《魔戒传奇》。

  对此,刘谦本人也毫不避讳,如同《魔戒传奇》中那枚拥有至高无上的魔力与权利的戒指一样。刘谦一直认为,戒指能带给自己无穷的魔力与幸运。戴上戒指,感觉自己充满无限魔力,即是呼风唤雨魔界大法师;褪下戒指,自己立即与常人无异。

  据刘谦透露,伴随着自己魔术生涯,一直有三枚戒指始终随身携带并带给自己源源不断的魔力,这三枚戒指对于他本人可谓是意义非凡,也是刘谦从不离身的“幸运法宝”。出于对喜爱并一路默默支持他的热心观众的深深感激,刘谦决定在此次北京站演出,从三枚“爱戒”中挑选一枚,以最庄重、最特殊的方式赠送给到场观众,将自己的无限魔力传递给最热情、最忠实的支持者,而究竟怎样才能成为这名幸运的观众,得到这枚如此珍贵的“魔戒”,刘谦卖了卖关子,“现场的每位观众都将有平等的机会”。据透露,这将是刘谦在此次亚洲巡演中第一次将自己的爱戒以此种特殊的方式赠予现场观众,也充分说明了刘谦对首都北京观众的特别厚爱。

  现场幸运观众上演空中飘浮秀

  除了这个超级重磅的绝大惊喜之外,此次北京站的演出,刘谦潜心打造的超级魔幻夜绝对是不容错过,好戏连台。静静的屏住呼吸,绷紧你的视觉神经,与刘谦一同见证那奇迹到来的时刻。现场除了被观众熟知的近景魔术带来空前的、超级震撼的视觉冲击外,向死神发下挑战书的死亡逃脱术、脱离地心引力的空中漂浮术更是一定会让观众不需此行,大呼过瘾。而刘谦透露,演出中自己则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所有挑战死亡极限、稍有不慎就有生命危险的大型逃脱术,皆由自己亲自上阵,自始至终带给观众极致的视觉盛宴,令人叹为观止!而像体验空中飘浮美妙感觉的奇幻魔术,刘谦则会把这个体验机会留给现场的观众,让观众亲自体会到来自“秘密花园”巨大而神秘的力量,诸如此类与现场观众密集互动的魔术表演,数不胜数,刘谦本人也希望有更多的现场观众可以参与到自己创作的魔术当中,与他共同分享魔术带来的喜悦时刻,共同见证奇迹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