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玉刚演唱会彩排 素颜着华服变身杨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1:30  新浪娱乐

组图:李玉刚演唱会彩排素颜着华服变身杨贵妃

上演千手观音

组图:李玉刚演唱会彩排素颜着华服变身杨贵妃

“盛世霓裳”

组图:李玉刚演唱会彩排素颜着华服变身杨贵妃

李玉刚彩排

组图:李玉刚演唱会彩排素颜着华服变身杨贵妃

李玉刚素颜着古代华服

  李玉刚要做中国VITAS 悉尼个唱压轴曲将飙高音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晚,李玉刚在北京的中国歌舞剧院为即将在悉尼歌剧院上演的“盛世霓裳”演唱会进行排练,他素颜着古代华服分别演绎了黛玉葬花、霸王别姬和贵妃醉酒三个经典乐章。

  擅长反串唱女声的新生代男旦李玉刚作为中国“草根”演员的代表即将于本月28日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艺术殿堂,举办一场名为“盛世霓裳”的个人演唱会。据悉,在21日上午演出门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近期李玉刚仍在紧张的排练中。

  23日晚,李玉刚与中国歌剧舞剧院的40多名舞蹈演员们一起进行了演出的连排,在为时两个多小时的排练中,李玉刚先是以一身小家碧玉的装扮素颜着古代服装上场演绎“黛玉葬花”,哀婉的曲调配上婀娜的身段和绵长的水秀,李玉刚将这种意境演绎的恰到好处。而在随后的“十面埋伏”中,李玉刚饰演的虞姬美人别英雄,楚霸王乌江自刎荡气回肠。最经典的一段是以“贵妃醉酒”为主题的“盛世霓裳”篇章,李玉刚身穿华服,将杨贵妃那种“侍儿扶起娇无力”的美态诠释的淋漓尽致。

  此后在第四个篇章中,李玉刚重新恢复男儿身,接连演唱了《掀起你的盖头来》、《北京的金山上》等经典歌曲,当他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作为谢幕曲时,整个排练被推向最高潮。李青/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