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什么我爱你》又见新人 升级再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凭什么我爱你》又见新人升级再升级(组图)

高伟光

《凭什么我爱你》又见新人升级再升级(组图)

高伟光、白若溪、孙晓亮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进入最后发力阶段,升级版将于7月29日再次登陆世纪剧院。在这部情感跌宕的音乐剧戏中,集结了众多实力大将,此次升级版又注入新鲜血液由年轻演员高伟光饰演的主角博帆,更将男儿深情诠释到极致,成为最俘获人心的剧中角色。

  小柯的《北京欢迎你》唱了一夏,换来的是今年夏天“世纪剧场欢迎你”———他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先后在人艺小剧场、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和首都剧场演出多轮,几经转场,越转越大,成为今天夏天北京演出市场的一个不大不小的焦点。剧中中最使人津津乐道的角色:男主角博帆、李顺(孙晓亮饰)和超级情人陈梦(白若溪 饰) ,从懵懂的钦慕开始的浪漫情缘、轰轰烈烈的爱情悲剧叫人唏嘘不已。“博帆”这一惹人注目的角色,在前几轮成功背景下由优质帅哥高伟光接棒郭鹏饰演则不能不说出乎意料。

  《凭什么我爱你》养精蓄锐埋头准备下再次卷土重来,舞美、灯光、道具无不重新精炼,值得一提的是,最为炫目的部分:舞美和舞蹈编排都做了很大的改变,这浩大的工程不亚于重排。充满阳光、一双深情而忧郁的的完美情人“博帆”自然成为升华重点。制作人小柯谨慎选拔。最终一锤定音,认定高伟光。小柯说:“高伟光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内心外表都符合博帆这个角色”。

  小柯这次把宝压在优质帅哥高伟光身上。可以说是个谨慎的决定,相信高伟光经过这次大剧场的历练打磨,凭借出色演技及独特气质在《凭什么我爱你》担大任,无疑是其演艺生涯重要的一笔浓墨。 (文\鑫青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凭什么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