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捧场音乐剧《蝶》 赵雅芝优雅观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
众星捧场音乐剧《蝶》赵雅芝优雅观戏(组图)

赵雅芝(中)前来捧场

众星捧场音乐剧《蝶》赵雅芝优雅观戏(组图)

陈国坤和《蝶》剧制作人李盾

众星捧场音乐剧《蝶》赵雅芝优雅观戏(组图)

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在《蝶》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蝶》在香港文化中心的公演已近尾声,港岛观众的热情几乎夜夜将文化中心挤爆棚,吸引众多明星前来捧场,港星中的“常青树”赵雅芝也优雅亮相。

  衍生产品卖断货

  由于《蝶》剧衍生产品研发十分到位,视听、实用、收藏等方方面面产品都涵盖其中,比如一小时精剪版DVD、主要唱段CD、钢琴曲谱、动漫绘本、纪念邮票等等,不但设计新颖,而且制作精美,受到香港观众的热烈追捧,每晚演出幕间休息和谢幕结束的时候,观众们都会蜂拥而至衍生产品柜台将当日货品抢购一空,几乎每天都要多补大量货品才能满足观众们的需求。

  演出到第三场的时候,为六场演出准备的衍生产品中,DVD、CD和钢琴曲谱竟然全线售磬,面对大量要求购买这几种衍生产品的观众们,剧组又连夜和北京总部联系,第二天马上空运了大批产品过关,很多前日看完演出没买到这三种产品的观众第二天演出前又都特地赶到现场,购买到产品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今晚甚至有一对日本夫妇因为柜台不能刷卡而一路小跑回到酒店取了现金又跑回剧场来购买,他们十分激动的和工作人员说《蝶》是他们看过所有音乐剧里面最棒的一部,十分期待能看到《蝶》能“飞”到日本演出。

  众明星捧场

  今天的场次不但看到在内地热播的某电视剧中扮演李小龙陈国坤来到现场,他和制作人李盾以及美国百老汇一直在洽谈关于李小龙题材的音乐剧相关事宜,这次是专程前来捧场,他表示很期待和李盾的合作能够达成协议。

  港星中的常青树——赵雅芝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一向低调的赵雅芝没有惊动任何媒体就来到现场,安静的看音乐剧,优雅平和是她的专属形容词,很多观众即便认出她也不会惊讶或者激动,都会微笑的看着这个脸上几乎没有岁月痕迹的化石级美女,多年不变的笑容是她对观众们最好的礼物。她表示《蝶》剧的演员非常好,并笑称:“这是他们的时代,现在要看他们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