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史诗《羌风》首演 视听盛宴感动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19  新浪娱乐
歌舞史诗《羌风》首演视听盛宴感动北京(组图)

《羌风》演员与小浪

歌舞史诗《羌风》首演视听盛宴感动北京(组图)

《羌风》主演与小新、小浪

歌舞史诗《羌风》首演视听盛宴感动北京(组图)

保利剧院一片红

歌舞史诗《羌风》首演视听盛宴感动北京(组图)

羌族小演员江邦渝演出结束后亲吻导演曹平

  新浪娱乐讯 大型羌族歌舞史诗《羌风》8月5日晚在保利剧院隆重上演。80名从地震废墟中走出来的羌族儿女,用他们最纯正,最原始的舞蹈和音乐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是北京近期演出市场的一部精品大作。1300多名佩戴羌红的各界人士观看了首场演出,当晚的保利剧院呈现温馨,感人的“一片红”。

  80分钟的演出,掌声连连,演出结束时,80名羌族演员齐声高唱的“感恩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羌风》能在众多优秀剧目中在首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获得首场演出的巨大成功,足见其精湛的舞台艺术造诣和真实的“原生态”表演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七岁羌族小朋友江邦渝成为当晚演出最大亮点,舞台上一连串的空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下成为观众合影的追逐目标。

  据悉北京演出结束后,《羌风》将参加上海艺术节,并将改编成露天版驻演明年的上海世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