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云南的响声》深圳争地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10  新浪娱乐
《蝶》《云南的响声》深圳争地盘(组图)

《蝶》剧装台现场

《蝶》《云南的响声》深圳争地盘(组图)

《云南的响声》部分道具鼓

  新浪娱乐讯 继香港的火爆演出之后,音乐剧《蝶》又马不停蹄赶到深圳,将于12-13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两场。目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装台工作。由于杨丽萍《云南的响声》正在保利剧院演出,工作区已经放满,造成《蝶》剧的道具无处放置。不过目前双方已经协调好了。

  据悉,《蝶》剧演出之前,杨丽萍主演《云南的响声》正在保利剧院演出。由于保利剧场存储空间有限,《云南的响声》的服装、道具和舞美设备等等都已经堆放在剧院内工作区走廊里。这对有着七个集装箱服装、道具和舞美装备的《蝶》剧来讲是个很棘手的问题。而且《云南的响声》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蝶》剧就要马上装台,所以对于场地和时间的要求都非常紧张。

  虽然之前已经和《云南的响声》剧组做好了协调工作,他们也同意《蝶》剧组的道具可以同时摆放在后舞台,只要不影响演出就没问题。但是《蝶》剧组经过仔细研究位置和空间,还是建议召开协调会。和保利剧院工作组第一次协调会议就是围绕这个问题展开的,经过一番协商,研究出一套备用方案,以防演出期间如果真的出现问题,可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

  通过协调会议方案的实施,《蝶》道具的卸车工作仅仅用了一个上午就完成了,是所有演出场次中最高效的一次,也多得《云南的响声》剧组的友情配合,《蝶》剧组才能如此顺利的进入到装台阶段,没有因存储空间有限而发生问题影响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