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依晨将首演舞台剧 携手何韵诗王耀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
组图:林依晨将首演舞台剧携手何韵诗王耀庆

林依晨首演舞台剧

组图:林依晨将首演舞台剧携手何韵诗王耀庆

王耀庆出演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

  新浪娱乐讯 导演林奕华于日前推出全新舞台剧作品《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将于11月13日在香港葵青剧院隆重首演。该剧由香港唱作偶像何韵诗、台湾偶像剧天后林依晨、男星王耀庆等主演。

  震撼的演员阵容

  多番以演员阵容为华人剧坛投下震撼弹的林奕华,这次再度出人意料,把三位“没有人会想到这样安排”的名字组合成军,在《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中领衔挂帅者有香港唱作偶像歌手何韵诗、台湾偶像剧天后林依晨、凭借《生活与生存》一炮而红的男主角王耀庆。两后一王的豪华阵容之余,各人亦身负重任面临巨大挑战:这是一出斗智、斗力、斗勇、斗唱、斗跳,既斗亦正亦邪,也斗亦敌亦友的男女斗“秀”角力大喜剧。

  男女斗“秀”角力大喜剧

  “斗”的背后,其实是为了力挽“爱”的狂澜——将是预言,也可以是现实:不久将来男人与女人的角色势必大执位,男人将变回“男孩”,女人将成为“男人”,爱情亦因两性的性别角色单一化,从互补不足的对象变成互相竞争对立关系,于是,人们想要男人,却得到“男孩”,想要女人,偏得到“男人”,大家渴望爱情降临,最后换来的是战争的开始。

  《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通过两个电视谈话节目《男人真心话》(王耀庆主持)与《女人不说谎》(何韵诗主持)各出奇谋争取收视率揭开序幕,二人的刻薄抵死不相伯仲,却没料到张良计与过墙梯均敌不过从天而降的林依晨——以无间道及和平使者的双重间谍身份游走于战场两端,到底表面一脸清纯的她,是其中一方投降时所举的白旗,抑或是展翅起飞象征偃旗息鼓的和平鸽?

  以“斗”的形式引爆现代人不轻易付出的激情,且让我们对首次国、粤、法、英语齐飞的何韵诗、首次以华丽性感形象踏足舞台剧的林依晨、首次在两女之间又男又女中迷魂迷路的王耀庆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拭目以待。

  跨界联军创作班底

  这种是三人行但又不止是三角恋的耐人寻味关系,在电影美术指导文念中设计的布景里将为现代男女开拓没有禁区的爱情空间。曾为陈绮贞张悬、苏打绿等台湾独立音乐人打造歌曲与专集的陈建骐亦会为剧中的恋人与仇人带来更多心弦上的拨弄与震动。视、听之外,《包法利夫人们》的编剧王纪尧的“毒舌”与“毒笔”肯定令每个角色除非不开口,否则必然妙语如珠。“吵架是艺术”,林奕华深信,“男人和女人都要用语言来打一场要赢得漂亮的仗,这便是我要为连谈恋爱都开始渐患上失语症状的现代人创作《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的目的。”

  该剧11月在香港首演后,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在深圳、河南、北京、上海、常州、温州等内地城市及新加坡等地巡回演出20多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