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舞台剧上海首演 林熙蕾高调送花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19  新闻晨报
朱孝天舞台剧上海首演林熙蕾高调送花篮(组图)
林熙蕾送花篮
朱孝天舞台剧上海首演林熙蕾高调送花篮(组图)
朱孝天舞台剧剧照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昨晚,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开演前的一刻,朱孝天遭遇“意外”——在剧场入口处,赫然摆放着一束鲜花,上面一块硕大的花牌上清楚写着“祝孝天演出成功 林熙蕾敬贺”的字样。两人半个月前刚刚传出分手消息,现在林熙蕾却如此“高调亮相”,着实让人倍感“意外”。

  多年来朱孝天和林熙蕾的恋情总是云遮雾绕,当事人从来不承认,但也从未斩钉截铁否认。面对媒体追问,朱孝天的表现好似一位太极大师。每次面对媒体“是否真的在恋爱”的提问,朱孝天总说“我们很好”;若是追问“是男女朋友?”朱孝天便回答“我们是好朋友”……尽管当事人始终不肯松口,但两人的交往却总是无法给人“只是好朋友”的印象。比如就在半个月前,朱孝天这边刚刚传出“在北京宿醉上工闹剧组,林熙蕾大怒提出分手”,到了月底立刻有台湾媒体大曝“林熙蕾生日心软,飞赴北京与孝天共同庆生”的消息。

  其实就在几天前的11月11日“光棍节”,身在北京为“老婆”排练的朱孝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出这样一段话:“其实我26岁时就开始想(成家)了,只是……到现在还没结果。如果结婚我很乐意公开,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但我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对象……我和她(林熙蕾)没什么,我从来没亲口说过我在和谁谈恋爱,那只是个娱乐而已”。这段话,不由地令人产生朱孝天急欲撇清与林熙蕾关系的印象。然而,在这样一个敏感当口,林熙蕾忽然高调献花,实在意味深长。

  昨天朱孝天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排了两个月,他已经很熟练了,所以演出前非常平静。但是看到那束花时,我们都吓了一跳。孝天看起来很开心,但是没有说什么。”有趣的是,昨晚现场的这束鲜花,很快被好事者挪到了剧场门口,引来许多观众和粉丝的议论。“如果这不是一段真实的恋情,就是一场成功的炒作。”一位观众这样说。

  好在,演出前的这个插曲并未影响朱孝天的状态,他成功把导演要求的笑点一一抖给了观众,现场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而昨晚F4的成员们也送来了祝福——周渝民送了花束,吴建豪则给朱孝天发了祝贺短信。接下来,朱孝天还会在上海演出两场,此后将赴南京,广州、北京等城市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