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朱孝天献演表演坊话剧 林熙蕾送花篮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2:11  新浪娱乐
朱孝天首度挑战话剧演出 朱孝天首度挑战话剧演出
朱孝天话剧初体验 朱孝天话剧初体验
林熙蕾送花篮祝演出成功 林熙蕾送花篮祝演出成功
丁春诚和朱孝天同游上海新天地 丁春诚和朱孝天同游上海新天地

  新浪娱乐讯 F4朱孝天主演表演工作坊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15日晚结束上海演出最终场,继孙燕姿仔仔萧敬腾及“好友”林熙蕾送花祝贺后,在偶像剧《桃花小妹》饰演他弟弟的丁春诚也特地捧场,在后台陪伴一天,看着他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便当、热身、演出,佩服地说:“大哥真是太不容易了!”

  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自13日起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现实生活仍未婚的他,戏里娶了两个老婆引发连串笑料,被问到享不享受齐人之福?他苦笑:“太辛苦了,现实生活中,我可没办法这么做!”但他肯定是享受演出的过程,谢幕时听到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他》剧由丁乃筝导演,之前在内地两次巡演皆极受欢迎,是赖声川的表坊最受欢迎喜剧之一,朱孝天以此剧做为自己的舞台剧“初体验”,坦言:“北京的试演让我觉得那是我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高潮”,又说,过去演电视、电影,都是要等到上映后,从票房、收视率间接获得观众的反应。演《他》剧,每当演到一个笑点时,就会听到台下的笑声,让他很有成就感,且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终于可以一气呵成演完,又有观众回响,让他激动又开心。

  他和丁春诚因合演《桃花小妹》成为哥儿们,在《桃》剧戏份杀青后,便在北京排戏两个多月,丁春诚特地在该剧上海演出最后一场现身力挺,还在停留上海时与朱孝天同住一房,一起吃便当。朱孝天知道丁春诚爱拍照,特地抽空带着他到上海新天地去逛街,顺道带他去吃名餐厅新吉士。丁春诚看到这里新旧交陈的建筑,忍不住拿着他的相机猛拍,但拍没几分钟,就有很多日本和大陆游客认出朱孝天围着要签名,两人只好悻悻然离开,新吉士也没吃成。《他》剧结束上海演出后,将接力于南京、广州、北京等城市巡演。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上海联机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