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何韵诗话剧化身小女人-何韵诗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何韵诗话剧化身小女人-何韵诗排练

何韵诗排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下午,林依晨何韵诗及王耀庆为最后一场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排练。何韵诗深V裙出场,女人味十足,此次为演话剧,她放弃出席两大颁奖礼。

  何韵诗也是首次以十足女人味道的深V礼裙出场,与林依晨同以性感的低胸裙进行排练,与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林依晨也是受其可爱甜美的形象,扮成熟出场,两个人可以说极具抢镜。两个人的形象十分新鲜,也让在场已经习惯看两位以往造型的记者十分不习惯。

  平胸一族的何韵诗自嘲说:“自己没身材,放弃吧!本人形象是走谐星路线!林依晨被赞身材好,她笑言都有加工一下,不过是衣服加工!”

  何韵诗首次演舞台剧,但由於排练时间仓促,加上又要讲普通话,她表示能顺利演出算是奇迹,剧中她要哭,连谢幕时也感动得哭起来,每日都要眼肿肿演出。

  林依晨笑指自己双眼肿得似鸡蛋,加上她是首次演舞台剧,演出时经常走错进出口,被工作人员拉回后台再出场。何韵诗取笑依晨学广东俗语对白像在讲脏话一样,提到年底要巡回演出舞台剧,何韵诗因此将会有一、两个乐坛颁奖礼无法出席,她颇感无奈。图为何韵诗排练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