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天心挑战舞台剧 称性感身材是最大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38  新浪娱乐
组图:天心挑战舞台剧称性感身材是最大才华

天心将演话剧

组图:天心挑战舞台剧称性感身材是最大才华

天心笑容灿烂

组图:天心挑战舞台剧称性感身材是最大才华

天心和话剧男主角金士杰

组图:天心挑战舞台剧称性感身材是最大才华

刘亮佐、天心、金士杰、卜学亮(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台北讯,睽违十年,再度挑战《步步惊笑》舞台剧演出的甜姐儿天心,不讳言自己最大的才华就是性感的身材,功能就是要漂亮!

  天心在看完上海版演出后,大胆向导演要求台北版的服装一定要再做修改,《步步惊笑》背景故事描述30年代的女性,当时女性穿着多在膝下甚至到脚踝,如此保守的穿著让天心直呼不可思议!因此回到台北后马上跟导演沟通希望将台北版演出的服装做些改变,像是将裙子提高到膝盖,加强合身的剪裁就是要将一人分饰三个角色的美艳、清纯跟娇贵等不同风情表现出来,丝毫不浪费好身材。

  剧中与金士杰有三段感情戏的天心,一开始担心金老师会很害羞,因此要金老师放马过来,怎知演出经验相当丰富的金老师,专注的排练却电力十足,让天心直呼:“金老师电力爆炸了!我不敢‘正视’他啦。”

  剧中天心所扮演的三位女主角也都将跟金士杰大玩感情纠葛戏码,两人即将为戏连三吻,演出经验丰富的天心也放手一搏在排练场上与金士杰对吻戏,丝毫不扭捏,记者会上天心还卖个关子说:想要看天心与金士杰的深情三吻只有进剧场才看的到!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