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古墓也疯狂》启动全国巡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喜剧《古墓也疯狂》启动全国巡演(组图)

策划人何艺君小姐

喜剧《古墓也疯狂》启动全国巡演(组图)

宁采臣(赵九州饰)和聂小倩(吕萍饰)

喜剧《古墓也疯狂》启动全国巡演(组图)

闫易导演介绍主要演员

喜剧《古墓也疯狂》启动全国巡演(组图)

燕赤霞(郭文锋饰)老爷(于菲饰)

  12月21日,爆笑话剧《古墓也疯狂》在太原市星光剧院上演,首批观众在N次爆笑中看完这场集盗墓、爱情、爆笑、奇幻、惊悚于一体的话剧,并给予了该剧高度的评价。

  在《古墓也疯狂》中,观众除了看到各种传说中的盗墓手法外,还感受到了来自话剧舞台独有的现场“惊悚感”与“疯狂体验”。剧中“时空穿梭”、“杀人游戏”等现代元素的合理植入,结合经典浪漫的爱情绝唱一直带给观众“可怕,可笑、可怜”的情绪转变。用该剧出品人,王东彪先生的话说:“《古墓也疯狂》是一部开创话剧新时代,适合各类人群观赏,释放压力,能润滑人性的惊喜之作!”著名导演宁浩在北京观演后也评价该剧“惊悚把握得恰到好处,疯狂表现得淋漓尽致,搞笑搞出了新意思。”闫易导演介绍说:10月在北京票房大卖!来到太原这是《古》居全国巡演的第一站,相信这场集盗墓、爱情、爆笑、奇幻、惊悚于一体的话剧将在圣诞节期间为太原市民带去一场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预计该剧还将在太原市星光剧场上演至12月25日,为了答谢太原市民对《古墓也疯狂》的热情支持与喜爱,在接下来的演出里剧组专门为山西观众准备了很多意外的本土化惊喜与“疯狂”! 相信遗憾于没有看到首场演出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接下来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