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圣诞主持戏剧两不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04  新浪娱乐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圣诞主持戏剧两不误(组图)

《丐中丐》剧照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圣诞主持戏剧两不误(组图)

杨不悔《丐中丐》雷人造型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圣诞主持戏剧两不误(组图)

杨不悔主持圣诞节目

  新浪娱乐讯 圣诞夜对于混血美女杨不悔来说可谓是忙得一塌糊涂,由于每晚都要出演贺岁喜剧话剧《丐中丐》,杨不悔不得不把节目调整到每天中午以前完成,而在圣诞夜的节目里也热情的邀请观众朋友们能到国安剧院观看她正在演出的话剧《丐中丐》。

  剧组是个大家庭:

  自爆笑喜剧话剧《丐中丐》在北京国安剧院上演以来,一直在写环球游记的杨不悔暂时搁置了写作的计划,专心表演戏中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张兮兮的角色。“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和我的差距太大了。但是剧组里的演员们都会给我很多的鼓励,毕竟太久没有出演舞台剧,所以刚刚开始还是会有点紧张。”杨不悔称,剧组是个大家庭,演员大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可谓都是同门师兄师妹,大家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很多表演都是即兴迸发出的火花,能在这个剧组里很开心,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互补又可以相互学习,这种感觉非常棒,就像回到了校园,回到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和生活的那个时光。尤其是剧组在昌平集中排练的日子,简洁的宿舍,食堂的饭菜,不禁让杨不悔一直在香港浮躁的心,都安定下来,真正的静下来,投入到角色的创作当中去。

  最感谢制作人武福森:

  对于自己能够出演《丐中丐》,杨不悔称自己最感谢制作人武福森,“其实早在香港工作的时候我就知道武哥,也非常喜欢看他制作的话剧,从《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麻花3人在江湖漂》……到今年的《丐中丐》和《翠花》。每年岁末都有他制作的话剧做为主打,有时候春节不能回家,我和香港的同事也会飞回来看场他制作的话剧,他在香港非常有名!”

  这次能够出演爆笑喜剧《丐中丐》,杨不悔非常开心“我是经理人带我去面试,经过两次面试才确定出演这部舞台剧,但是当时也不知道演什么角色,直到大家集体封闭训练20天后,才通知我出演张兮兮这个角色,虽然现在还有繁重的主持工作,但是对我来说目前演好《丐中丐》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张兮兮是个可笑的悲剧人物:

  在话剧《丐中丐》中,杨不悔饰演的张兮兮,是个风骚入骨,发誓要睡遍丐帮所有男乞丐的丐帮集团二号人物,衣着光鲜却俗不可耐。杨不悔称“张兮兮是个可笑的悲剧人物,用现代人的话来说就是有点二”。在戏里,张兮兮一身艳色服饰,头顶还带着一朵大花,这总会让人想起某个经典形象,而剧中她也当上了丐帮集团《贱宝》节目主持人,与李菁、何云伟两位前辈大演对手戏。“张兮兮的人物性格和生活中的我真的是相差太大了,虽然每次演出完自己都觉得身心疲惫,但是每次在去演出的路上,我都会特别的开心,我真的很喜欢舞台剧,也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