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舞台剧《赤目》热演 放信任一条生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温馨舞台剧《赤目》热演放信任一条生路(组图)

《赤目》海报

温馨舞台剧《赤目》热演放信任一条生路(组图)

《赤目》剧照

温馨舞台剧《赤目》热演放信任一条生路(组图)

《赤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繁星戏剧村年度主打舞台剧《赤目》即将于12月29日至2010年1月17日驻场演出。前日该剧首映演出场面火爆,反响不俗,收到观众的追捧。

  此次《赤目》是在吸收了观众、专家、剧评人等多方意见后,把之前的彩排中出现的问题重新包装和调整后而成的全新作品。而此前的演出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与该剧温馨而又惹火却质朴感人的故事情节;与罕见的精致绚丽舞台美术设计;与紧贴当下流行的台词;与帅哥美女倾情激情的演绎都是密不可分的。

  《赤目》每个人都看到了一场场夸张的啼笑皆非的关于“纯情、信任、勇气”的围剿战、攻歼战、保卫战,然而当落幕散场后,当浮华已逝尘埃落定,当我们面对曾经拥有的亲情和信任,注定要失去的时候,我们其实多数会丧失战斗的力量,不再苦苦的挽留践踏自己的自尊。

  当晚,繁星戏剧村座无虚席。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欢乐忧伤,跟着人物的命运纠结释然。有观众表示:“舞台上的一幕幕场景也在身边的现实生活中反复上演,其实打动我们的就是这种撕心裂肺的真实感。”也有观众表示:“这个戏就是在揭我们的伤疤,看的我有种深深的刺痛感,这是为了捍卫梦想永不妥协的故事,是为了爱情勇敢牺牲的故事,是回归信任和勇气感人故事。”

  情感悬疑舞台剧《赤目》

  出品人:金桐 周泓飞  樊 星

  票务总代: 联合众力

  领衔主演: 谭宗远  魏建刚  王瑶 李宛真  高鸣(排名不分先后)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10年01月17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贰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票价:380元  280元  180元  120元  60元(学生票)(所有票享受85折)

  联合众力热线电话:400 600 233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