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姨》2010年全新改版 台前幕后皆剩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阿姨》2010年全新改版台前幕后皆剩女(组图)

导演刘露

《阿姨》2010年全新改版台前幕后皆剩女(组图)

女主演 张琼

  新浪娱乐讯 讲述大龄剩女感情悲欢的疗伤音乐剧《阿姨》,2010年全新改版演出,并更名为《阿姨的新生恋习》。该剧包括新版导演刘露在内的几位主创,自曝在“阿姨”团队中剩女占着极高比例,包括导演刘露、监制刘小令、女主角张琼,都可算是大龄未婚女的行列。因此这部戏可以说承载了这些剩女主创们的共同心声,融汇了她们各自的真诚情感。

  正如导演刘露所说:“独立或依靠,强势或脆弱,理智或矫情,光鲜或素颜,坚持或放弃,矜持或放纵,爱或不爱……当女人不再青春,以上的选择越来越尖锐,你是否还相信真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他能帮你带离恐惧的选择,在他面前不用黑白分明,他会让你找到内心真正的平衡?如果你还有能力相信奇迹,那么无论出现的那个他,是富有还是贫穷、在顺境或逆境,健康或不适,垂暮或者年幼,你都愿意和那个他永远在一起吗?我愿意,你呢?”

  音乐剧《阿姨的新生恋习》,将于2月1日至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而由“剩女”们集结改装的这部音乐剧,也将用她们特有的智慧以及真实的情感,感染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