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票房告罄 有望加场或加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7:13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票房告罄有望加场或加座(组图)

《红白玫瑰》北大演出海报吸引诸多学子驻足停留

《红白玫瑰》票房告罄有望加场或加座(组图)

《红白玫瑰》全景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9-21日,田沁鑫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原著,秦海璐辛柏青等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作为2010国话之春开幕剧目在北大百年讲堂再与观众见面。因此次演出是为培养以青年学子为代表的年轻人对戏剧的热爱,票务方面实行低价位策略,得到积极响应,目前7000余张戏票几乎售罄,有望加场或加座。

  《红白玫瑰》先后曾作为2007“中国国家话剧院年末巨献”、2009“国话之秋”香港地区唯一演出剧目等,在北京、上海、香港等数十城市完成将近50场演出,商业上屡屡取得高票房之外,田沁鑫从导演技术上对张爱玲原著做出的大胆尝试与结构改进,也在艺术上站稳脚,成为观众及媒体一致认可的经典之作,为国话赢得诸多声誉。

  此次作为2010国话之春开幕剧目,该剧改变以往演出方式由社会移至校园,并为满足以青年学子为代表的年轻人的观剧需求,实行最低20元、最高180元的低票价策略,以培养他们对戏剧的热爱,成长为明日主流的戏剧观众。从目前3场7000余张戏票几乎售罄的情形来看,此策略得到学子的积极响应。而为让尽可能多的年轻人感受戏剧魅力,该剧正在考虑加场或加座,并有可能以更低的价格开售站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