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这是最后的斗争》重庆展演折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40  新浪娱乐
国话《这是最后的斗争》重庆展演折桂(组图)

第六届全国优秀话剧剧目展演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现场

国话《这是最后的斗争》重庆展演折桂(组图)

本剧制作人刘铁钢(中)代表中国国家话剧院领奖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第六届全国优秀话剧剧目展演在重庆落幕,中国国家话剧院创作的《这是最后的斗争》荣获本次展演一等奖。

  作为“第六届全国优秀话剧剧目展演”作品,《这是最后的斗争》已于4月7日、8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剧场连演两场并广收好评;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亲临现场与重庆师范大学近20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该剧由孟冰编剧、吴晓江执导,中国国家话剧院老戏骨雷恪生联袂薛山、王辉、翟小兴等众多国话优秀演员倾力呈现,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和精湛的演技奏响了一曲“感天动地正气歌”。

  在4月8日的评委场中,《这是最后的斗争》以其饱满的现实主义激情、弘扬真善美的艺术追求和对社会问题的深切关注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从众多参演剧目中脱颖而出,与《生命档案》和《黑石岭的日子》并列获得本届展演一等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