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的站台》谢幕 郭宝昌王学圻等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43  新浪娱乐
《卡卡的站台》谢幕郭宝昌王学圻等助阵(组图)

郭宝昌

《卡卡的站台》谢幕郭宝昌王学圻等助阵(组图)

王学圻

《卡卡的站台》谢幕郭宝昌王学圻等助阵(组图)

陈薪伊

《卡卡的站台》谢幕郭宝昌王学圻等助阵(组图)

丁嘉丽

  新浪娱乐讯 号称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的《卡卡的站台》8月29日在蜂巢剧场迎来了首轮谢幕演出,表、导演艺术家郭宝昌、导演陈薪伊、演员王学圻、丁嘉丽等众明星现场观剧,一起在卡卡的世界里,感受着爱情的纯净与迷人。对于李欣凌及其团队的此部用心之作,所有的专家与业内明星都怀抱着满满的欣赏与感动,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我掉了两次眼泪,还是很感动!”《大宅门》的导演郭宝昌观剧后激动不已,“没想到李欣凌作为导演之后有了这么高的提升,表现想法都特别好!我太高兴了!”而著名的戏剧导演陈薪伊更是拥抱着主创大呼:“我羡慕年轻人的这种创作力,这部话剧出乎我意料的好!”

  作为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围绕女性主题展开,三位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女性,都叫卡卡,都爱猜火车,不管纯真也好,活泼热烈也好,优雅高贵也好,都是充满魅力的女性,但都有各自的问题,她们在历经爱、寻找爱、失去爱的过程中打转,困扰而迷惑。她们的感情经历是当下女性生活中的一个个缩影,观众在她们的故事中找寻着自己的影子,看到了类似的经历。在卡卡的世界里,爱情没有一丝一毫的妄念,无比通透而纯净。正是这份单纯的美好感动了在场的许多观众。让观众相信爱情,相信幸福。

  该剧的舞美设计是一大亮点,半透明的纱幕同时实现了投影屏幕、遮挡与半遮挡、空间分割等多重功能。舞台两侧的长椅、做旧的车厢,通过灯光和场面的调度与情节融为一体。借助投影系统的支持,雨夜、梦幻等场景的展现极具真实感,同时在需要渲染气氛的场合,纱幕上呈现出电影中具有的演员特写,多重手段的集中使用提升了话剧的表现力,令人震撼!

  而杨旭、江佳奇、韩鹏翼、黄幻等一众“戏味十足”的高手在舞台上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也令观众折服。丰富处不繁杂,精练时不单薄,准确而不生硬,夸张却不实真。她们用自己的才华和灵感,营造了一个纯真、善意的女性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