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昆明上演《天鹅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19  春城晚报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昆明上演《天鹅湖》(组图)

四小天鹅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昆明上演《天鹅湖》(组图)

《天鹅湖》

  本报讯 用肢体点燃激情,用足尖演绎经典,在曼妙的舞姿中共同感受舞蹈与音乐的完美之恋。9月27日、28日,世界顶尖芭蕾舞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在昆明剧院为广大舞迷奉上最为正宗的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天鹅湖》历来被视为芭蕾艺术的代名词,世界上没有一个芭蕾舞演员不会跳两段《天鹅湖》选段,而该剧也称得上是最经典、最完美的芭蕾舞作品之一。也许有的观众会认为《天鹅湖》早就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个版本了,而演绎它的舞蹈团体也是为数众多,艺术水准参差不齐。那么这次,我们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千万不能错过这场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带来的演出。因为只有俄罗斯优秀学派培养出来的演员方能受到如此欢迎,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不仅演技卓越,而且服装华美,堪称世界顶尖芭蕾舞团之一。

  对于芭蕾来说,俄罗斯是一个重要的国度,古典芭蕾最重要的鼎盛阶段,就发生在俄罗斯。古典芭蕾有一个重要派别,就叫俄罗斯舞派。这场最为正宗古典芭蕾舞剧,也只有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才能演绎得堪称完美,该团不仅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更将表现艺术和芭蕾舞技巧精致地融合于一体,将观众带入极富个性色彩的芭蕾世界。

  据悉,该团曾在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奥地利、瑞典、丹麦、挪威、爱尔兰、南非、印度、尼泊尔、法国、墨西哥、印尼、日本、中国等多地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获得圆满成功和高度认可。所以,这只从俄罗斯飞来的天鹅,你不得不看。此次演出的票价从180元至1280元不等,感兴趣的观众即日起就可以前往昆明剧院咨询购票。(记者 解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