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美女云集 好友同台笑声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都市囧人》美女云集好友同台笑声不断(组图)

江佳奇

《都市囧人》美女云集好友同台笑声不断(组图)

刘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话剧《都市囧人》将于2010年9月3日到5日闪亮登场国家大剧院,该剧也是参加文化部“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最后一部话剧作品。《都市囧人》云集了国家话剧院的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剧中扮演空姐的江佳奇和刘洋平日里就是很好的朋友,在剧中拥有同一男友,排练场上更是笑声不断。

  师姐江佳奇爽朗大气  排练场上见“真性情”

  毕业于中戏99级表演系的江佳奇,是一位来自江西的姑娘,性格十分爽朗。在排练和剧中男友罗航(苏小刚扮演)的朋友乔梁(朴俊名扮演)第一次见面便亲吻的那幕戏时,佳奇次次都十分投入,朴俊名不禁脸红,但却足以见得佳琦的认真态度和她的“真性情”。

  每场戏,她都能在现场将她的感觉讲给导演,彼此的沟通让剧本注入了新的活力。佳奇也总是能将角色定位准确,和好友刘洋等其他演员一起讨论,让这部轻松喜剧更实在、与生活贴得更近。就像苏小刚的创作理念:“我们应该将角色拉到自己身上,而不是将自己拉到角色上面……”佳奇表示赞同。因此,该剧在表演形式上也不乏有演员们的本色出演。

  据剧组人员称,江佳奇在排练《都市囧人》的同时也在排练另外一台戏,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她在排练场上的激情却丝毫不减。她也在国家话剧院今年推出的音乐剧《肖邦》中出演乔治·桑一角,该剧也将于11月在北京迎来二轮演出。

  师妹刘洋灵气十足   坦言离不开话剧舞台

  比江佳奇小两级的刘洋,2005年毕业于中戏后出演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由王晶执导的《金钱帝国》《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在《都市囧人》复排之前,她刚刚结束王晶执导的2011年贺岁片《财神客栈》的演出工作。但是刘洋表示,无论在影视的创作中如何发展,始终离不开话剧舞台,坚持每年都回国话拍话剧。

  刘洋回忆起在首届“国话之秋”担当代言人的经历时,对剧院给年轻演员这样好的机会而表示感动,并坦言自己始终属于国话,属于话剧舞台。剧组人也夸刘洋是国话的“一匹黑马”。排练的时候她十分用心和充满灵气,为了配合话剧整体的情绪把握,即便没有自己的戏她也会从头跟到尾,和佳奇一同分析人物的性格,对小细节的把握也淋漓尽致。偶尔有一个点子便和剧组的其他人一起对词,注意节奏的把握。她也表示:“修改后的剧本和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整个戏剧的节奏更加紧凑了,喜剧效果也更加浓了……”

  刘洋的创作方式和苏小刚截然不同:“在表演的时候应该将自己完全摘出来,不能把自己的性格和习惯带进角色,不能太主观,希望我就是一个空白的人,等着角色来填充……”虽然每位演员对表演创作的方式不同,但是他们配合得却十分默契。

  《都市囧人》剧组的氛围极其融洽,每位演员都积极地对彼此提出建议,热烈地讨论。9月3日-5日,配上绚丽的舞美灯光,《都市囧人》必将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为观众呈现出最具时尚靓丽的演员阵容,更具时尚气息的都市喜剧。(媄筱/文)

  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喜剧新作《都市囧人》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时间:2010.09.03-05

  演出票价: VIP 380 280 180 120 80 元

  订票电话: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