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鸥海鸥》再演 国话打造高品质戏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2:52  新浪娱乐
《海鸥海鸥》再演国话打造高品质戏剧(组图)

阿尔卡金娜挽回特里果林

《海鸥海鸥》再演国话打造高品质戏剧(组图)

玛莎和梅德维坚科

《海鸥海鸥》再演国话打造高品质戏剧(组图)

展翅翱翔的尼娜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制作,改编自契诃夫经典名作的话剧《海鸥·海鸥》,将于11月17日到28日在北京木马剧场连演十场。《海鸥·海鸥》曾在2010年举办的”消夏戏剧广场”上受到观众喜爱,此次参演“国话之秋”演出季,将使更多观众有机会一睹俄国戏剧瑰宝的独特魅力。

  国家话剧院作为共和国戏剧长子,一直以打造“百姓剧院”为宗旨,曾主办和参与过公益性质的“消夏戏剧广场”、逢双年举办的国际戏剧季、文化下乡的《信》主题晚会、以及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在群众中努力推广和普及高雅艺术。在“消夏戏剧广场”上获得好评的小剧场话剧《海鸥·海鸥》,凭借对契诃夫经典名作的出色改编,也被纳入到今年的“国话之秋”演出季中。

  对此,该戏制作人高澎表示:“国家话剧院一直坚持将高雅艺术带到群众生活中去,《海鸥·海鸥》在秋季演出季上演,也充分说明了国家话剧院打造和推广高品质戏剧的决心。我们力求将这部小剧场话剧打造成精品,使其成为《海鸥》在中国排演的一个里程碑。这一次复排,我们选择了在北京木马剧场演出,剧场空间设计感很强,主创将根据剧场结构和演员的特点调整舞台调度,相信会让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感到惊喜。”

  从11月17日到28日,《海鸥海鸥》将在北京木马剧场和观众见面,喜欢契诃夫戏剧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