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平安夜22点开演 田沁鑫带头整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田沁鑫“戴红帽穿红衣”
text2 “另类圣诞老人”登场
text3 平安夜看戏观众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故事新编”张爱玲同名原著、正在东方先锋剧场热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2010)》,12月24日平安夜亮相时,除开演时间由以往的19点30改为22点,与观众一起“圣诞倒计时”,田沁鑫更带头“整蛊”制造“笑果”,令现场气氛热烈过该剧以往演出。而演出结束剧组送出亦由田沁鑫执导的《四世同堂》的北京演出戏票大礼,则引全场骚动。

  田沁鑫带头“整蛊”,戏里戏外皆有“圣诞”

  平安夜演出时,《玫瑰(2010)》的开演时间由以往的19点30调至晚22点,现场依旧坐满观众。田沁鑫认为能在平安夜的晚10点赶至剧场看戏的人,平日应该颇有趣味,因此“整蛊”出与圣诞老人相关的好玩点,自己在海报上头戴红帽身穿红衣突破以往形象外,还让演员身着“另类圣诞老人装”与观众互动,并将象征“红玫瑰”与“白玫瑰”儿子、女儿的布偶,换成造型有别却都妙趣横生的小小“圣诞老人”。正如田沁鑫预料,观众对此反响异常热烈,着“另类圣诞老人装”的演员于小鸣上台站定,即引集体笑声,开头介绍“My name is 圣诞老人”,更令全场笑翻。

  送出《四世同堂》戏票大奖,引发全场骚动

  该剧平安夜演出前,前来看戏的观众被邀请填写一份“测测你对田沁鑫知多少”的有趣问卷,并被告知完成即有机会拿神秘大奖。待演出结束该剧主创与观众一起“圣诞倒计时”过后,一沓问卷也被请上舞台,在有趣问答环节派上用场,“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儿女”、《田沁鑫的戏剧场》一书等成为剧组送给观众的圣诞礼物。当神秘大礼在最后时刻揭开面纱,田沁鑫改编自老舍先生同名巨著,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6日亮相北京天桥剧场的话剧《四世同堂》的一张戏票,被宣告归属某观众时,立刻引起全场骚动。在座每位都深知,《四世同堂》的戏票,已热至“一票难求”阶段。 LY/文

  田沁鑫戏剧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2010)》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1日至2011年1月16日(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200(VIP)、100、50(学生票)元

  咨询电话:400-610-3121  65276911  64079828  13801196066(团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