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金狮奖圣诞大礼花落袁泉王茂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友周野芒王茂蕾双双获奖
text2 王茂蕾(中)、冯远征上台领奖
text3 王茂蕾与老友袁泉的合影
text4 王茂蕾在母校中戏获金狮奖留影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话剧界金狮奖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颁出,演员陈小艺冯远征袁泉周野芒、王茂蕾等获得表演艺术奖。或许是巧合,这一天正是圣诞平安夜,这份圣诞大礼的来到最为珍贵,作为一名年轻的正在上升期青年演员,首次获得金狮奖的演员王茂蕾更视为一种鼓舞。

  中国话剧金狮奖是经中宣部、文化部批准的一项全国话剧常设性专业奖。它是对长期以来积极参加话剧艺术工作并做出显著成绩的优秀话剧工作者的肯定和奖励。 从1989年至今,话剧金狮奖已进行四届评奖活动。有徐晓钟、林连昆、黄佐临、于是之、李默然、朱琳、刁光覃、姚锡娟、郭启宏、王佳纳、焦晃、沈西蒙、王志超、万一、胡庆树等数百人曾获此奖项。本届金狮奖对于从07年到2010年三年间话剧舞台上的经典剧目及演员进行统一奖励。作为北京儿童剧院的一名演员,在过去几年中排演了《迷宫》、《红尘》、《咖啡伴侣》《宠物总动员》等众多深受儿童喜爱的儿童剧目,此次获得金狮奖,是对王茂蕾敬业认真的表演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

  对此,王茂蕾在博客中这样“得瑟”此次获奖的感言:“在圣诞之际,俺竟然得到了话剧行业内的一个奖项---金狮表演奖。颁奖典礼被安排在了我的母校中戏进行。俺激动无比,心潮澎湃,万分感谢上帝在这一天赐给我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让我这样的回到母校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