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热演 “空姐”李霞妩媚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都市囧人》剧照
text2 《都市囧人》剧照
text3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精品购物指南共同出品的时尚喜剧《都市囧人》欢乐首演,引发观众爆笑狂欢,而主持人李霞所扮演的空姐角色更是大放异彩,被观众称为“妩媚干练并存,华美亲和同绽”,一时吸引众多关注。

  作为首次跨界话剧的李霞,此次尝试充满挑战,从内敛知性的电视主持人,跨越为妩媚、干练、果敢、柔情多重性格特色共存的空姐,实在不亚于“脱胎换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霞下了许多苦功夫:对镜子练习微笑、访问空姐聆听经验、将台词逐句划分重音以求精确表达、每天写排练日志以梳理心得体会……苦苦耕耘之后,当真是收获颇丰。从《都市囧人》上演的几场表现来看,李霞的表演令观众惊艳、也令主创团队称赞不已。复排导演韩杰毫不吝惜自己的表扬:“李霞是一位非常有内涵的艺人,从她进入剧组的第一天,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力,对于作品、角色甚至剧本所蕴含的思想性都有很深的个人理解,我们经常对剧本创作进行探讨,希望能够挖掘和打造更具观赏性的作品。能够与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是我的荣幸,能够在新年伊始奉献给观众一份优秀作品,也是我2011年最好的礼物。”

  与李霞演对手戏的国话优秀青年演员苏小刚亦表示,“在与李霞合作的这段时间,她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常常让我们其他演员赞叹,我们都开玩笑她是‘潜伏’在电视台的优秀演员,与她同台演出,非常开心!”

  面对纷至沓来的赞叹,李霞一口气说了十余次感谢,“感谢话剧,感谢舞台,感谢《都市囧人》,感谢伙伴们,给了我一次这么好的经历,这么美的回忆我珍惜一辈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