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千手观音》获专家肯定-服装设计宋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2:47  新浪娱乐
text1 服装设计宋立

  新浪娱乐讯 大型舞剧《千手观音》作为国家大剧院2011新春演出季的“首推舞剧”,于2011年1月27日起,在国家大剧院上演。1月29日,舞剧《千手观音》研讨会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召开。业内专家们认为张继钢花费七年心血排演的舞剧创造了新的美,完全不带有舞蹈《千手观音》的影子。

  当天,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茜,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于平,中国舞蹈家协会党组书记冯双白,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文艺评论家何西来,原中央歌剧院院长刘锡津,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蔡体良,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欧建平等专家到场。图为服装设计宋立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