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拓旗剧社庆15周年 123演出季规模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0:39  新浪娱乐
赵淼 赵淼
表演片段 表演片段
庆祝剧团成立15周年 庆祝剧团成立15周年
好友客串主持 好友客串主持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三拓旗剧社正式宣布启动十五周年纪念演出“1、2、3戏剧季”,5月31日-7月24日期间,将上演赵淼执导的7部剧目40余场演出。高圆圆郭德纲李乃文等明星都送上了祝福,还回忆起与导演赵淼一起共事的日子。

  多年实践形体剧 123演出季规模大

  三拓旗的“掌门人”赵淼在中戏就读研究生时,曾主要研究过《雅克-勒考克式的形体戏剧》,三拓旗剧社的剧目实践也主要突出形体元素,向观众普及“形体戏剧”概念。“用身体表达爱”是赵淼对自己导演风格的概括。赵淼的铁哥们、导演邵泽辉担当“生日会”的主持人。邵泽辉调侃:“我俩好到什么程度?我把女朋友都托付给他了。”原来,邵泽辉的女友目前也是三拓旗的演员。

  这次十五周年纪念演出“1、2、3戏剧季”也是“声势浩大”,从5月31日一直持续至7月24日。将上演《达人未爱狂想曲》、《鬼马电梯》、《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6:3》、《东游记》、《6:3III黑故事》、《壹光年》等剧目。每个剧目都包括1-3个小故事,涉及到的内容都与当下社会和生活有关。同一个导演的7部作品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集中上演四十余场,这在京城演出市场很少见。

  高圆圆难忘“爬墙虎” 郭德纲调侃

  三拓旗剧社的15岁生日,也收到了一切圈内人的祝福。赵淼还在上初中时,就与李乃文相识,这么多年的哥们自然少不了捧场。李乃文自称是赵淼的粉丝,但话锋一转,爆料他是赵淼当年考中戏时的考前辅导老师。赵淼还是青涩少年时,曾经与高圆圆一起出演过电影《爱情麻辣烫》,但最终选择了舞台剧导演道路。当时,导演张扬让演员们做形体训练,赵淼演成奇特的爬墙虎,这个场景让高圆圆印象深刻。郭德纲曾在舞台剧《达人未爱狂想曲》中有个客串角色,他的发言也让人捧腹:“看过三拓旗的戏,我很欣慰!我演过三拓旗的戏,于谦很欣慰。”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